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少女体检出意外痛失处女膜 医院道歉担全责

2011-11-25 10:16:1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突如其来的意外,小芳不知如何是好

  21日下午2点过钟,(贵州)遵义19岁少女小芳(化名)红肿着双眼,坐在叔叔的车上。此时,她的亲属正和遵义某医院法规科工作人员进行争论:小芳因体检被医生用医疗器械夺去处女之身,院方该给个怎样的说法?

  体检出现意外

  小芳说,11月18日,她所在单位组织员工到遵义某医院体检,在排队时,医院一位工作人员把她们一群女员工招呼进了妇科检查室。

  小芳说,其从未做过体检,进了医院完全听医生安排。进妇检室后,医生让她脱掉裤子躺到检查床上,期间,她感觉到有器械伸进了下体,紧接着,传来一阵刺痛,她忍不住叫出了声。

  医生立即停止动作,问她:“你没有生过小孩?”“我婚都没结,朋友都没耍过,生什么小孩。”小芳说,当时,疼痛使得她的语气有些激动。“那不用检查了。”医生略显慌乱地退出了医疗器械,叫她穿上裤子离开。

  小芳说,坐起身子后,她才发现,下体有血。她什么都明白了,穿上裤子哭着离开了医院。

  讨说法发生冲突

  小芳的妈妈告诉记者,当天,接到女儿哭着打来的电话后,她火冒三丈,遂与众亲友一道,赶到这家医院讨说法。

  面对工作人员的搪塞推诿,众亲友更加愤怒。小芳的妈妈说,没想到,工作人员的亲属一群并非医院工作人员的男子来到医院,在言语威胁的同时,对她和另外几个亲友动了粗。

  “讨说法竟被挨打,我们更想不通!”小芳的妈妈激动地说,其头部挨拳后,现在都感觉头晕。

${FDPageBreak}

  少女担忧生活受影响

  小芳告诉记者,她把贞操看得很重,所以一直没谈朋友,想到了结婚年龄再考虑个人问题。处女膜就这样被医疗器械夺去了,令她非常伤心。在她看来,这对她以后的生活影响很大,让她实在无法忍受。

  小芳亲属认为,医生在做妇检时,理应先问明受检对象是已婚还是未婚,在没有询问的前提下便直接进入检查,充分说明了医生不负责的态度,错误很明显。而这样的错误给一个少女带来的伤害是巨大的。小芳的妈妈说,这两天,女儿都是以泪洗面。

  医院道歉担全责

  昨日,医院通知小芳家属到医院座谈,记者随同前往看到,医院领导对工作人员的家属打人的做法表示愤慨,认为这是犯了“低级的错误”,就此当面向小芳家属道歉。

  之后,双方经过协商,达成一致意见:一、小芳被打的亲属在医院进行检查,需要住院,就立即住院,费用全免;二、小芳自己选择日期,到重庆作处女膜修复术,吃、住、行的所有费用由医院开支;三、院方愿作经济补偿,但待前两项履行完毕后,双方再具体磋商赔偿金额。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处女膜形状的秘密与处女膜修补

处女膜再造整形术的开展在西方和日本也是近些年的事情。可能大家会问,西方和日本是性生活比较开放和自由的国家,怎么还会有有人在乎处女问题呢?……详细>>

图解:处女膜形状的秘密与处女膜修补

处女膜再造整形术的开展在西方和日本也是近些年的事情。可能大家会问,西方和日本是性生活比较开放和自由的国家,怎么还会有有人在乎处女问题呢?……详细>>

处女膜形状与处女膜修补

例如有一些婚后不和睦的一些男子把妻子的这一弱点作为自己在外面胡闹的理由。还有一些上流家庭仍十分守旧,他们对子女的一时失身之事感到无脸和难……详细>>

修补处女膜女孩 80%有伤心往事

有些女孩每隔一两个月就跑来医院要求做一次处女膜修补手术,只因男人都有“处女情结”。为了新生活的开始,这些女孩一次又一次地“折腾”处女膜………详细>>

处女膜整形应对“处女情结”

前段时间某网站进行了一项有关男性“处女情结”的调查,结果显示,近50%的男性表示自己不能容忍妻子没有那层膜。在婚前性行为越来越普遍的今天……详细>>

  • 粟漩

  • 秦鉴

  • 余旭辉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