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阴道紧缩术 拯救秘密花园的秘密

2011-11-29 03:11:1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拯救秘密花园的秘密

  阴道紧缩术是一种阴道整形手术,可以帮助改善阴道松弛,对于婚姻生活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接下来我们就详细的了解这种热门的妇科整形手术。

  什么是阴道紧缩术

  阴道紧缩术就是针对女性生理变化,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及治疗尿道、膀胱及直肠膨出而设计的一种妇科整形手术。

  阴道紧缩术的方法

  体位取膀胱截石位,以肿胀技术行阴道后壁麻醉。在阴道后壁皮肤与粘膜交界处皮肤侧做弧形切口于阴道粘膜下剥离阴道后壁粘膜全长的1/2,将两侧壁肌肉组织拉拢缝合,肌肉断裂者予以修复,阴道松紧以容纳两指为宜。阴道粘膜凸向阴道内,不予切除,保持粘膜层的完整性。阴道内填充直径3~4cm纱布卷或碘仿纱布卷压迫止血,24~48h后取出。

  女性缩阴可以改善因阴道松弛造成的性生活问题,但它不能解决因心理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性生活问题。缩阴术是一个不太复杂的手术,主要方法有两种,一种是直接去除阴道后壁的部分黏膜,然后缝合以达到紧缩目的,另外一种为不损伤阴道黏膜的阴道紧缩术。你需要和医师仔细探讨,根据情况为你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来达到手术最佳效果,加强阴道的张力和增加兴奋性。手术时间不长,创伤比较小,但有阴道炎或外阴感染需治疗后再行手术。手术前无需做特别准备,时间选择最好在月经干净后至月经前10天进行,一般在医院门诊手术室就可进行,无需住院。手术后一周要避免剧烈活动,还需要按医生要求应用药物预防感染,术后一月内禁止性生活。

  缩阴术方法体位取膀胱截石位,以肿胀技术行阴道后壁麻醉。在阴道后壁皮肤与粘膜交界处皮肤侧做弧形切口于阴道粘膜下剥离阴道后壁粘膜全长的 1/2,将两侧壁肌肉组织拉拢缝合,肌肉断裂者予以修复,阴道松紧以容纳两指为宜。阴道粘膜凸向阴道内,不予切除,保持粘膜层的完整性。阴道内填充直径 3~4cm纱布卷或碘仿纱布卷压迫止血,24~48h后取出。缩阴手术主要通过对女性的阴道口缝合达到紧缩效果,其手术的安全性目前收到很大的质疑,并且目前由于手术失败造成的影响个人生活的案例有增长趋势,因此女性在做缩阴手术前,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慎做决定,体质不适合者,可以考虑选择目前市场上疗效好,口碑很好,有广大消费者群体的外用缩阴产品。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紧缩术有什么危害?怎么避免阴道紧缩的危害?

阴道紧缩术是一种常见的女性会阴整形手术,它常用于治疗各种原因造成的阴道松弛,给很多阴道松弛的女性解除了心理压力,帮助女性恢复了自信,从而……详细>>

阴道紧缩术多少钱

阴道紧缩术是缓解女性因为性生活次数过多或者其它原因,导致女性的阴道松弛及会阴损伤的一种手术。这种手术多数因为女性朋友想改善性生活质量,……详细>>

阴道紧缩术的弊端

不管技术怎样的先进,任何手术都存在着一定的风险,缩阴手术当然也不例外。从医疗技术层面上来说,女性生殖整容在国外已经非常的普遍,技术水平相……详细>>

阴道紧缩术概述

阴道紧缩术就是针对女性上述生理变化,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及治疗尿道、膀胱及直肠膨出而设计的一种妇科手术。详细>>

阴道紧缩术的介绍

凡因经阴道分娩后、陈旧性会阴撕裂、会阴侧切后伤口愈合差或先天性原因造成的阴道松弛,导致性生活不满意者,都可考虑阴道紧缩术。 阴道紧缩术……详细>>

  • 罗颂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