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变性女子获准参加女子职业高尔夫球赛

2011-08-29 09:21:24      家庭医生在线

  在之前举行的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协会(LPGA)年终会议上,运动员经投票决定修改协会章程,即允许变性女子参加本协会主办的职业巡回赛。

  LPGA总裁迈克尔·惠恩在会后发表的声明中说,本协会运动员通过投票,赞同修改协会章程,决定删除参赛运动员必须“出生时是女性”这一条款。

  此次章程改变主要是回应美国变性女子、前洛杉矶警官拉娜·劳莱斯日前对LPGA的起诉。

  五年前接受了男变女手术的劳莱斯10月12日状告LPGA,称该协会禁止变性人参赛触犯了加州公民权利法,并寻求数目不详的赔偿。

  今年57岁的劳莱斯同时还起诉了三家LPGA赞助商和美国女子高尔夫球比远锦标赛赛事。两年前,劳莱斯曾被允许参加女子高尔夫球比远锦标赛,并以254码的成绩夺得冠军,可今年她却被挡在这项锦标赛大门外,原因是该项比赛开始采用LPGA的性别规定。

  劳莱斯称,LPGA是目前世界上仅有的几个严禁变性人参赛的体育组织,国际奥委会已在2004年准许变性运动员参赛(参赛变性人必须在接受激素替代疗法至少两年以上)。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变性女没人权被拒参赛

五年前接受男变女手术的前洛杉矶警官拉娜·劳莱斯,近日状告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协会(LPGA),称该协会禁止变性人参赛触犯了加州公民权利法。 ……详细>>

美国变性女子臀部整容竟达100多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一名42岁变性女子塔蒂阿娜·威廉姆斯(Tatiana Williams),为了美貌与好身材,20年来共花费将……详细>>

台变性女骗4痴男被判刑

台湾一位33岁动过变性手术的黄靖淳(本名黄俊喻)假扮空姐、模特儿,甚至以姣好的外型同时欺骗4名痴情男子的感情和金钱,最终被发现,被判刑1……详细>>

美国男老师假期变性成女子

在暑假之前,教你的还是一位男老师,可是暑假后你却发现他变性成了女老师。虽然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是它却在现实生活中真实的上演了。近日,……详细>>

变性女王钟洁希发专辑 想做女版鸟叔

马来西亚变性歌手钟洁希新专辑《爱在转瞬间》发布会今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她不仅倾情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还毫不回避自己“变性”的问题。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