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天伦儿本是女儿身,变性是为炒作?

2011-08-04 00:44:40      家庭医生在线

天伦儿本是女儿身,变性是为炒作?

  近日,在国内某著名论坛一篇题名“天伦儿实为女儿身 自称变性实为炒作”的贴子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发贴人声称自己是天伦儿的初恋情人!他说天伦儿本来就是女儿身,他还清楚记得天伦儿身上某隐私处有一颗美人痣……她自称做过变性手术,其实都是为了想出名,故意炒作自己……

  此贴一出,立即引来了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国内数家权威媒体也纷纷报道此事,而众网友更是众说纷芸,各持已见。

  一个名叫“别管我是谁”某论坛网友发贴说,现在想出名的多了,很多人都是想着法出名,估计天伦儿也是其中一个,故意把自己说成变性人,其目的就是要成名!

  而另一名叫做“中山道人”则幽默地留言说:“公的说成母的,母的说成公的,活人说成了鬼,又把鬼变活人,没有你想不到的,只有你不知道的。”

  而也有其它网友持相反态度。

  美丽的人鱼留言说:“不要总是把人想的这么龌龊,天伦儿确实是一个变性人,本来就很不幸了,没想到还被人这样误解,真是太没天理了。”

  而网友“玫瑰妇人”更是一语中的:“都是漂亮惹的祸,谁叫她那么漂亮,本来是个男人,却比女人还漂亮,这本身就会引来争议。”

  天伦儿的一位闺蜜好友告诉记者:“在现实生活中,天伦儿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小女孩,她很喜欢安静,喜欢自由安静的生活,她不会炒作,也更不可能通过这种方式炒作自己。”

  而记者也一直设法与那位自称是天伦儿的初恋情人的网友“别管我是谁”联系,但对方也一直是离线状态。

生殖整形他她TA性福男女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变性美女天伦儿:曾差点被强暴

“确实有很多人追我,这给我的生活也带来不小的麻烦。有一次,一位追求者喝醉了,就醉熏熏的跑到我的房间,一把抱着我,很是粗暴,我当时就吓懵了……详细>>

变性美女天伦儿:我的性别我做主!

国版河莉秀“天伦儿”变性成功与韩国传奇变性明星河莉秀一同公开曝光后,就一直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详细>>

美国链球选手为奥运变性为女儿身

今年28岁的美国链球运动员基林-古德赛,生来是个女人,却拥有部分男性性征,为了能参加奥运会,“他”在几年前做了变性手术,成为一个彻底的女……详细>>

变性美女“天伦儿”高调参加胸模大赛

素有中国版“河莉秀”之称的变性美女“天伦儿”竟然高调报名应征胸模,她说:一,我的身份证是女性;二,我有漂亮的胸部;三,为公益,我想和所有……详细>>

25岁男子做变性手术 变女儿身

25岁的重庆籍男子小想从16岁开始就想要成为女生,三个姐姐自小都称他为妹妹,他说他不喜欢同性、只喜欢男人,他是一个从心理上就觉得自己是一……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