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美黑人少女麦当劳狂殴变性人

2011-04-28 08:47:22      家庭医生在线

视频截图

  这起案件发生于今年4月18日,地点在美国马里兰州第一大城市巴尔的摩近郊的麦当劳餐厅。时长三分钟的视频显示,在餐厅洗手间门口,两个黑人少女正殴打一名倒在地上的白人女性,她们拳打脚踢,狠狠踩其腿部,还拽住受害者的头发,野蛮地将其从洗手间门口拖到餐厅大门,白人女子的头发被大把扯落。在视频最后,一名行凶者对受害者的脑袋狠狠捶了一下,导致后者全身抽搐。

  在整个过程中,一名年迈的女性顾客试图阻止施暴,受害者一度抱住她的腿,但最终还是被拖到餐厅门口,老妇也被踢了一脚。一名麦当劳男雇员没有制止,反而很有心情地将整个过程用手机拍下来,在视频中可以听到清晰的笑声。在受害者抽搐后,这名男雇员不是想办法控制她们直到警察到来,而是告诉凶手赶紧逃离。“警察就快到了,你们赶紧走吧,”他说。

  警察赶到后将遇袭女子送往富兰克林广场医院,受害者全身多处部位出现伤口,但没有生命危险。两名施暴女子已被逮捕,其中一名年仅14岁的少女将以未成年人的身份被指控,另一名嫌犯刚满18岁。巴尔的摩警方表示,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据嫌犯初步交待,双方是因为使用洗手间引发了争执。

  22日早上,一段记录整个施暴过程的视频被上传到Youtube网站,拍摄者正是事发时麦当劳餐厅22岁的服务生弗农·哈克特,他自2009年9月开始在这家餐厅打工。据他介绍,挨打的并非女性,而是身穿女性服装的男人,他还说受害人的抽搐是假装的。

  Youtube网站22日晚些时候删除了这条视频,但它已经在网上被其它网站和网友疯狂转发。在一家视频网站上,截至22日傍晚,这条视频的点击率超过了50万,数万名网友留言痛斥暴行。一名网友写道,发生这种事已经令人失望,但餐厅男性工作人员的袖手旁观更加叫人寒心。

  美国餐饮巨头麦当劳公司总部立即发表声明,称巴尔的摩连锁店的这段视频“令人不安且绝对不可接受”。“麦当劳对每位顾客来说都应是安全和欢快的地方。对我们来说,没有什么比顾客和员工在我们餐厅里的安全更重要的事情了。我们正在跟当地有关部门调查这起案件。”事发连锁餐厅的店主也表示,暴行令人无法理解且必须遭到严厉谴责,但他拒绝接受记者的进一步采访。

  目前尚不清楚拍摄并上传那段视频的麦当劳雇员是否会遭到处理。

  为变性人争取平等权利的公益组织“马里兰平等”透露,受害者是名22岁的变性人,这起袭击是针对变性人群赤裸裸的歧视。该组织要求马里兰州检察总长亲自介入调查,并将此事定性为仇恨犯罪。警方已经表示,如果有确切证据将对两名黑人女子提出严厉指控。

生殖整形他她TA性福男女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变性人模特迷倒众生

纪梵希 (GIVENCHY) 品牌创意总监里卡多·提西 (Riccardo Tisci) 力挺并坚持御用的变性人模特Lea T,身穿纪梵……详细>>

悲剧,美变性人用女厕被误认作变装色狼

美国一名变性人在巴尔的摩郊区一家麦当劳餐厅的女厕,遭到两名少女攻击,因为对方认为她是男的。 详细>>

香港变性人上诉争取婚权

变性人W小姐为争取与男友共谐连理,挑战特区政府争取婚权,惟去年被判败诉后仍怀着一颗恨嫁的心,再接再励上诉。详细>>

变性男子生下女儿 变性人有生育能力吗?

日前,据外媒报道,美国变性男子克里斯和妻子艾米向媒体分享了自己作为父母的喜悦。由于妻子屡次人工授精失败,仍然保留女性生殖器的克里斯于14……详细>>

人妖空姐成真 泰国某航空公司首招变性人

变性是泰国一个标志性名词,变性人已经成为泰国一个既普遍又特殊的群体。在以前,变性人大多只能出入于娱乐场所,为他人表演节目而谋生计。随着泰……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