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男子做变性手术冒充“小姐”被嫖客打

2010-11-16 08:45:45      家庭医生在线

男子做变性手术冒充

  “小姐”现形是男身

  从黑龙江省铁力市携妻子田女士一同来滨州求发展的易老板,在滨州某商业区域开了一家门头不大的旅馆。为了生意的兴隆,他们夫妻俩百般迎合不同顾客的各种服务需求。

  在今年4月的一天晚上,来了一名江苏的客人,住下后声称为解除旅途寂寞,要求田女士找个“小姐”为其“按摩”。这时她想到了前几天来这里“挂号”的“牟小姐”。那“小姐”身材高挑,说话文雅,也很有气质,心想一定能满足客人的口味,于是,就根据“牟小姐”留到这里的电话把她给传来了,并如约到了客人入住的207房间。可不大一会功夫,客人与“小姐”搞的“不欢而散”,不仅“小姐”慌慌张张地离去,而那客人下来“问罪”老板娘:“你们这是骗人啊!怎么能弄个男人来当‘小姐’做按摩?”并生气退了房。

  钓回“小姐”索赔偿

  客人的气愤话语让田女士也从中明白了个中缘由。她马上但电话告诉了自己的丈夫,说是“我们被挂号‘小姐’给耍了”。 

  当晚22时许,气愤难忍的易老板叫上平时要好的四个朋友,商量好了对策:把那冒充“小姐”的小子糊弄过来,教训教训他!于是,易老板又一客人需要保健按摩为由,将那“小姐”传了来。“小姐”一进门,看到易老板等人的怒目横眉就想溜之大吉,怎奈“悔之晚矣”。易老板几个一顿拳脚发泄在“小姐”身上:“妈的!你敢来耍老子,把老子的客人都给吓跑了……”几个人把“小姐”“练得”口鼻出血、鼻青脸肿。他们还不解气:“你给老子造成了损失,叫你家人带2500元钱领你!否则,今晚就是你的祭日!” “小姐”被打的受之不过,苦苦求饶,并打电话给妻子快带钱“赎人”。

生殖整形他她TA性福男女

${FDPageBreak}

男子做变性手术冒充

  “小姐”逃脱报了警

  妻子得到了丈夫“遭难”的消息,就匆匆筹集了1000多元的现金赶来,向旅馆老板央求放人:“俺家实在没有那么多钱,俺的人伤的那么厉害,得需要马上回去医治”。老板见家人掏了钱,“小姐”也伤得不轻,心理上稍微平衡了些,就放了“小姐”。

  原来,这“小姐”是一位做过变性手术的牟姓男士。他自幼倾慕女性,并一直把自己当作女性来生活,还曾做客某电视台讲述过“我要做女人”。

  这次牟男士被打的头面部、双上肢等多处外伤、鼻骨骨折、左鼓膜穿孔、左眼外伤,构成了轻伤。他跟随“营救”的家人,逃出旅馆,就马上报了警。这样,易老板及其他四位前来帮忙的朋友,一起被警察带走……

  法院依法定刑罚

  当法院以犯抢劫罪对易老板及其朋友判处刑罚时,在社会上引起不小的波澜,有的认为这个罪名的定性有点重了。

  法院审理认为,抢劫罪是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对财物的所有人、保管人当场使用暴力、胁迫或其他方法,强行将公私财物抢走的行为。它侵犯的客体是公私财物所有权和公民人身权利,它的最终目的是劫取财物,侵犯人身权利只是手段。易老板因故与他人发生纠纷后,纠集他人使用暴力胁迫手段,以受损失为借口索取他人财物,它符合抢劫罪当场使用暴力取得财物的“当场性”特征;其行为主观上具有非法占有他人财物上的故意,客观上采取了强行劫取财物的手段,予以非法占有,五被告人的行为已构成抢劫罪。易老板及其朋友5人,积极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1.5万元,酌情可从轻处罚。

  据此,依照《刑法》相关规定,法院以犯抢劫罪判处易老板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3万元;其他被告人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二年、一年六个月等缓期刑罚,并处罚金不等。

明星整容那点事八卦杂谈
  • 太男人,LadyGaga自厌、抑郁欲整1798526
  • 前有“小柏芝”,现有“小杨幂”1425810
  • 明星:谁动了我的乳房(图)1358901
  • 牛尔:大S最勇敢,明星整容是必然1270896
  • 现场,郭德纲帮何洁验身,未整容?1200109
  • “酒窝女王”许晴后悔打掉两酒窝923058
  • 九大当红女明星整不了的天生缺陷852070
  • 泄密!韩四大“天然美女”整容照846231
  • 娱乐圈的美丽“潜规则”(图)685481
  • 体坛整容热,郭晶晶变郭“冰冰”?649083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变性十问 走进变性手术的神秘世界

在泰国,人妖随处可见,变性可以说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但是在国内,变性手术却是最令人好奇的整形手术之一。整形手术并不像一般整形手术那般,而是……详细>>

男子为变性变哥们巨款被捕

贺某进入卫生间洗澡,短短20分钟后,自己银行账户内的51万元便不翼而飞,而把这笔巨款转走的竟是天天和自己在一起的网友。详细>>

国际变性人小姐选美,韩国小姐夺冠

11月19日,第六届“国际皇后小姐”变性人选美大赛在泰国芭达雅举行。最终,韩国选手获得选美大赛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为来自日本和美国的参赛……详细>>

25岁男子做变性手术 变女儿身

25岁的重庆籍男子小想从16岁开始就想要成为女生,三个姐姐自小都称他为妹妹,他说他不喜欢同性、只喜欢男人,他是一个从心理上就觉得自己是一……详细>>

变性人报名世界小姐遭拒

变性人高婷婷报名参加第55届世界小姐选拔的新闻曾轰动一时,虽然高婷婷因种种条件不符被拒,但在当时也引起了大众关注。日前,第61届世界小姐……详细>>

  • 张宏征

  • 李军政

  • 樊韵平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