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全球整形 黑人女性开始加入“整形大军”

2012-03-27 00:10:31  来源:东方虹    转载

  作为一个电视记者,芭芭拉·沃尔特斯采访了一组经历了隆胸隆鼻、肉毒杆菌毒素注射的美国黑人或黑人女性。这是有新闻价值的,因为根据最近的统计,如ABC新闻报道:“黑人仍然是整容手术的人数增长最慢的。大部分的白人整形外科业务增长近70%。”

  在线新闻故事,解释有关为什么深色皮肤的妇女传统上大多避开了整容手术。

  一个芝加哥的整形外科医生认为,这个简单的原因之一是——肤色较深,往往有更多的油。他用一张纸作为一个例子。普通的脸会使折叠纸变皱,但如果是油性皮肤,它不会。

  黑人女性远离整形外科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他们承载了社会的耻辱。在菲利斯·杰克逊的节目中,她解释说:“非洲裔女性并不需要强化美丽。”尽管遭受耻辱,她们也有接受了手术,以增大乳房和减小腰围。

  比佛利山庄肉毒杆菌晚宴上转播医生注射肉毒杆菌的过程提到,他有一些黑人患者要求对接提升。

  据美国美容整形外科学会调查报告,更多的皮肤患者开始进行整形外科手术,用技术解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尅见整形变得越来越重要。例如:民族隆鼻是用来平衡脸,而不是假设另一个种族或族裔群体的外貌,仍然有许多非洲裔美国患者会恐惧。了解各民族之间的固有的生理上的差异也是非常重要的,这种差异将决定在整个过程中使用什么技术。

  对于每一个种族,重要的是要选择一个由美国整形外科委员会认证的整形外科医生。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00万学生加入整形大军

近年来,中国整形飞速发展,大家对待整形的态度越来越开放。现在,微整形技术日渐成熟,价格也更加平民化,因此,我国整形大军的队伍日益壮大。据……详细>>

全球整形“疯” 各国热门项目大PK

东西方文化有着很大的差异,说起对美的看法,更是大相径庭。但是对于最具有话题性的美容整形却是众所趋之,不只轮廓立体的老外趋之若鹜,就连亚洲……详细>>

男生加入暑期整形潮 祛痘隆鼻受欢迎

随着中、高考的结束以及各大高校毕业的人潮,2012年的暑期如约而至。与此同时,一股学生整形美容潮正在乌鲁木齐各大整形美容机构涌动。详细>>

全家整形成真人版芭比 盘点全球重口味整形达人

问世间美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当我们还奋斗在早起晚睡做个发型、涂脂抹粉的层次,美容达人们在追求美的道路上已经持续发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详细>>

韩国:职场竞争激烈 男性纷纷加入整形行列

随着整容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男性加入了整容的行列。在整容业十分发达的韩国,整容不再是女人的专利,中年男人的整形数量在不断的增大。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