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韩整形需求量全球第二 手术安全堪忧

2012-02-29 00:01:2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韩整形需求量全球第二 手术安全堪忧

  一项行业调查显示,拥有5000万人口的富裕南韩,整形手术量高居全球第二,以人口比例来看仅次于匈牙利,而网络信息的发达更是助长了这种整容风气的蔓延。

  尽管孔老夫子有云“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不过南韩演艺圈都流行动手术,像人气女子偶像团体KARA团员具荷拉也坦承挨过刀。近日,南韩数千个整形网站如雨后春笋般冒出,上面分享了几十万人的整形心得,这些整形者分享如何获得完美容貌、身体体态的诀窍,讨论最有效的手术方式,并上传照片询问网友他们还应该动哪个部位等。

  1名最近被某网站选为“本周整形女王”的无名女说:“接受脸部抽脂手术后,我现在已经能够吸引到男朋友的注意力了。”据悉,该网站是南韩最受欢迎的整形讨论网,它拥有55万名的追随者。

  据悉,在南韩最受欢迎的手术是割双眼皮,因为双眼皮手术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圆。不过,目前南韩流行的却是瘦脸手术,包括脸部抽脂以及下颔骨削骨术等。

  南韩媒体称,许多高中女学生在上大学之前都会选择接受整形手术,另一方面,整形机构也发动积极的宣传攻势招揽更多顾客,像“母女”套装手术、或是整2处只花1处钱等广告遍布南韩大街小巷。   然而,自从2008年1名女性接受一连串整形手术惨遭毁容的系列照片上传到网上后,不少人开始担心起整容手术的风险问题。南韩国家机构韩国消费者院(Korea ConsumerAgency)表示,整形带来的副作用或并发症从2008年的1698起增至2011年的4043起。

  韩国消费者院主管说:“许多整外医师只强调手术的正面作用,甚至还传出有医师在手术台上要求病患签署同意书。”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国整形人口比率全球排名第二

根据最近的一项权威调查显示,韩国按人口比例整形率为1.324%,全球排行居第2,仅次匈牙利,而台湾则以0.805%的比率居排行第7名。 ……详细>>

我国女性整容花费远超全球平均

这几年,一直有新闻表示我国已经成为全球整形第三大国。最近,英国一家市场研究公司的调查报告似乎也在佐证这一点,报告显示,中国女性更舍得为自……详细>>

造脸生产线 实拍韩国整形手术

韩国的“脸”正在发生改变。从字面上理解,韩国首尔是人均拥有最多整容诊所的城市。在这里,每5个女人中就有1个女人生命里接受过至少1次整容手……详细>>

全球整形“疯” 各国热门项目大PK

东西方文化有着很大的差异,说起对美的看法,更是大相径庭。但是对于最具有话题性的美容整形却是众所趋之,不只轮廓立体的老外趋之若鹜,就连亚洲……详细>>

全球最负盛名的四大整形圣地

只要是女性,无论在哪个年龄段,都想拥有美好的面孔与身姿。于是,爱美的人们纷纷走进了各种整形机构,尽其所能所有,一心想把自己改造的更加美丽……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