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台湾变性主持人利菁被爆整容过度疑病危

2012-01-17 03:35:4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台湾变性主持利菁被爆整容过度疑病危

  台湾知名变性主持人利菁元旦伊始就因流感紧急入院治疗,致使其手头的综艺节目全部停摆。但是有消息称虽然利菁的经纪人对外宣称因为流感入院,但是利菁真正的病因却并非如此简单,有传其因为整容过度而引发器官衰竭。

  先前有流言称利菁是因为抽脂感染引发肾衰竭和肺积水等;之後又有传闻称因为利菁平日里爱打玻尿酸引发了败血症;甚至还有殡葬业者在网上爆料利菁已经去世,让利菁的经纪人雅雯直呼夸张。

  据消息称,利菁元月1日就以化名住进医院,一开始因呼吸、血压、脉搏非常不稳定,让医生几度开出病危通知,情形不容乐观。这几天病情稍有好转但是被医生要求必须持续在加护病房观察,利菁的老公也一直陪伴在侧,全程照顾。

${FDPageBreak}

台湾变性主持利菁被爆整容过度疑病危

  对于利菁因整容过度而引发病情的传闻,有圈内人透露利菁曾到胡瓜的女婿李进良的诊所整容,而李进良对此表示两人关系很好,利菁曾在圣诞节前后来诊所聊天,但是在李进良「你已经很完美」的劝阻下,并未动手术。

  目前利菁已经脱离险境,已从加护病房转到VIP室休养,而VIP的医疗花销若没有健康保险健康保险,一天要花费9550新台币,有保险也需要8060新台币。利菁如今工作停摆,再加上利菁的娘家全靠她一人撑着,经济方面的压力也十分巨大。

${FDPageBreak}

台湾变性主持利菁被爆整容过度疑病危

  关于复出的问题,利菁的经纪人只对外表示利菁无限期请假,也不愿意多谈康复细节,而这次病假也是利菁出道以来休的最长的一次病假,可见病情来势汹汹。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台湾著名变性女主持利菁,秘密缩胸

台著名变性主持人利菁,被她的密友爆料,去胡瓜的女婿李进良那里进行“缩胸”手术,抽副乳。 详细>>

台变性主持人利菁老公吃醋大怒闹离婚

台湾着名变性主持人利菁,最近由于在节目上偷摸男明星吃别人豆腐,被老公知道后大怒闹离婚。据传利菁的老公在看到她在节目中公然狂摸男星的画面时……详细>>

台湾变性艺人利菁自曝靠营养针维持体力

利菁在台视《钻石夜总会》则说:“我想你是应该不在了啦!但是我会在!因为我有打营养针啦!”还自嘲自己是祸害遗千年!详细>>

变性艺人利菁被曝再整形 光顾胡瓜女婿诊所

利菁大病休息近个5多月后,1月2日现身公益活动,之后记者目击她到李进良的嘉仕美整型诊所。传利菁近来酝酿复出,她还有意经营副业,找李进良合……详细>>

利菁整型致败血症后复出 脸部浮肿身材丰腴

6月4日,利菁出席新节目记者会,宣布自己正式复出,可以看得出来利菁丰腴不少,脸部也还有些浮肿,谈到大病一场,利菁说更懂得珍惜自己的身体。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