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蓝心湄被曝滥用外劳 整容海外受孕旧事再提

2011-12-19 09:00:5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蓝心湄被曝滥用外劳 整容海外受孕旧事再提

蓝心湄被曝非法滥用外籍劳工

  据台湾媒体报道,身价约10亿元的蓝心湄,被曝非法滥用外籍劳工。《壹周刊》直击蓝家外籍劳工出门买菜、倒垃圾,但因蓝爸、蓝妈身体硬朗,外界质疑恐是继好友李李仁、陶子及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的妻子曾馨莹后,又一违法僱用外佣的名人案例。

  演艺圈非法僱用外劳层出不穷,被喻为演艺圈的单身富婆蓝心湄,遭质疑没小孩,且父母又健康,为何可以聘僱外劳?蓝心湄透过助理表示:“申请一切合法,不能因为拍到蓝爸、蓝妈外出,就说他们身体硬朗。”他还透露,75岁的蓝爸,今年4月因2度心肌梗塞病发住进加护病房,经医生急救,还在心脏装了3个支架,捡回一条命。

  蓝心湄坚称合法,台北市劳工局长陈业鑫表示,经向劳委会查证,该艺人合法申请印尼籍家庭看护工,工作地点位在北市,初步无法认定是否违反从事许可外工作,近期将约访该名外籍看护工陈述工作内容,若查察属实,依《就业服务法》可罚处僱主3万至15万元。

  ${FDPageBreak}

蓝心湄被曝滥用外劳 整容海外受孕旧事再提

蓝心湄之前流产事件倍受打击

  除雇佣外劳之外,蓝心湄整容以及找不到中意伴侣花大价钱海外受孕的旧事也再度被提起,蓝心湄最近可谓烦心事不断。据媒体报导,台湾知名女主持人为求一子,于2008年赴日本人工受孕。但刚刚人工怀孕不足50天后,43岁的蓝心湄在博客上自曝不幸流产。蓝心湄事先已做好准备调养身体,人工受孕过程相当顺利。受孕花费约60万元新台币。蓝心湄大方表示,因一直找不到适合伴侣,才决定求助于日本精子银行。她挑了一位有中国血统的日本捐赠者,身高186厘米。事前看过捐赠者相片的蓝心湄说:“长得蛮帅,有才气,是个画家。”

  蓝心湄除了主持出名,据估算她入行多年收入超过10亿元台币,还投资餐厅及商品代理权业务,堪称台湾演艺圈第一女富豪。因此她砸钱买名牌包从不手软,还斥资上亿元新台币在台北东区精华地段自建独栋豪宅。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蓝心湄整容史长达13年

据台湾媒体报道,总是不吝惜分享自己整形经验的艺人蓝心湄,最近才透露,自己在农历年前做了最新的“八爪拉皮”手术,让下巴轮廓更立体明显。其实……详细>>

蓝心湄默认汪东城整容:不反对也不鼓励

9月8日,一袭英伦装扮的陈柏霖与蓝心湄等众多艺人一同现身台北某慈善公益活动。虽然本身新闻不多,但蓝心湄却因为两个干儿子汪东城与谢和弦成了……详细>>

蓝心湄承认鼻子三度动刀 希望变回少女模样(图)

日前,蓝心湄突然在个人博客表示自己的鼻子已经三次动刀,她表示希望让鼻子变回少女时期圆圆的样子。详细>>

蓝心湄为除皱狂打肉毒素

身材一级棒的蓝心湄也在身体动手脚,打了快20针的肉毒素与玻尿酸,欲拉平脖子上的皱褶。详细>>

沈星被曝整容 痕迹明显令人咋舌

当今社会,整容是一种风气,似乎在娱乐圈甚至出现在荧幕上的任何人不整容就不能出来见人一样。从大S不断走形的脸,到一众女星不断变尖的下巴,……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