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萧亚轩金正恩 盘点公开承认整容的明星

2011-12-01 11:56:1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盘点公开承认整容的明星

  萧亚轩

  整容部位:割双眼皮

  近日,出了新专辑的萧亚轩更是绯闻不断,不仅传出被神秘人士公开登报示爱,更是传出了和新歌MV中的男主角某混血男模大搞暧昧,是为了配合新专辑的炒作?不过令人惊叹的是,萧亚轩近期在录制台湾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中,大方承认了自己的确做了双眼皮的手术,还坦承了因为这双“电眼”,现在给她招来了许多桃花运。之后又表示面部的其他地方都是天生的,并未动过。看来,萧亚轩真是一个真性情的女星。

${FDPageBreak}

盘点公开承认整容的明星

  李丽珍

  整容部位:脸型

  据媒体报道,李丽珍复出再战娱乐圈之时,就大方承认为了对得起自己的粉丝,必须以完美的形象展现在大家的面前,于是通过整容的方式瘦脸和瘦腿,使得自己变回到少女时的容颜和身材!

${FDPageBreak}

盘点公开承认整容的明星

  金正恩

  整容部位:鼻子和眼睛

  金正恩是《巴黎恋人》的女主角,由于妈妈是韩国小姐,长得非常漂亮。而金正恩却长得比较像爸爸,所以觉得自己有点丑。在上大学时候,妈妈送给金正恩的礼物就是整容!

${FDPageBreak}

盘点公开承认整容的明星

  王蓉

  整容部位:脸型和下巴

  歌手王蓉以一首《我不是黄蓉》的歌曲一夜成名,之后王蓉陆续出了类似的一些歌曲,奠定了自己在歌坛的地位,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王蓉一夜之间销声匿迹。没想到王蓉的复出竟然以“整容风波”为话题的。对此,王蓉也是大方承认了自己整容的事实,希望自己能以一个更加完美的形象出现在大众的面前。不过也有人质疑,王蓉整容的目的是为了配合新专辑的炒作!

${FDPageBreak}

盘点公开承认整容的明星

  神话组合成员JUNJIN

  整容部位:眼睛

  在MBC的综艺节目《无线挑战》中,对于录制节目的成员的眼睛整容的疑惑,JUNJIN一定程度上承认了这一事实,说道“眼睛确实有去掉一部分”!

${FDPageBreak}

盘点公开承认整容的明星

  海岩之子(吕皓喆)

  整容部位:脸部

  在海岩新剧《舞者》热播的同时,观众对剧中男主角,也就是海岩的儿子吕皓喆的外表是否整容争论的很激烈。之后吕皓喆更是大胆在博客和接受采的时候坦承自己整容失败,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不要轻易尝试整容!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金正恩“整容”接班内幕

金正恩被朝鲜媒体正式“确认”为接班人。但是要树立威信,还需要做多方面工作。金正恩接班的最近噱头,是有关其整容六次,以便从外貌上更接近金日……详细>>

萧亚轩整容对比

现在,明星们整容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很多女星都是动过刀子的美女。日前,萧亚轩大方承认整形,做了割双眼皮手术。整容后的萧亚轩眼睛确实大了……详细>>

天王天后爱整容:萧亚轩认缝双眼皮

只要进了娱乐圈,你就会变得越来越美!细心的人都会发现,很多明星现在的形象和刚出道时都是大相径庭。于是,他们被扣上了“整容”的帽子。详细>>

金正恩疑接受整容手术 模仿金日成

现任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自其上任之日便是话题不断。近日,金正恩“整容”传闻再被提及。详细>>

萧亚轩对整容传言已“无感”

ELVA萧亚轩将于今年7月16日在北京开唱。由于个唱时间与孙燕姿、张惠妹、莫文蔚、林忆莲的“四大天后”演唱会撞车,萧亚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