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霍思燕公开痛骂黄奕 曾因整容掌掴曾黎

2011-10-19 09:03:3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霍思燕公开痛骂黄奕 曾因整容掌掴曾黎1

左为霍思燕,右为黄奕

  10月17日,霍思燕在微博中怒斥某怨妇型女星,“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霍思燕在微博中不只斥责此明星借前夫炒作,还用其新片《风车》中的一句台词“宁坐二八车上笑,也不坐宝马车里哭”讽其贪慕虚荣,撒谎愚蠢。这让网友们纷纷猜测霍思燕指的怨妇型女星疑似黄奕。

霍思燕公开痛骂黄奕 曾因整容掌掴曾黎2

霍思燕微博截图

${FDPageBreak}

  18日霍思燕在微博上索性指出了该怨妇型女星就是黄奕的事实,并在微博向黄奕“宣战”,把她拉出来晒晒太阳。这样的举动令网友们很吃惊,娱乐圈中明星们很少愿意指名道姓,将纠纷公开化。霍思燕可谓第一人,她于14点21分在微博中写道:“昨天发了条没有指名道姓的微博,同样的一拨水军来袭,更加让我证实,这一年多来,在各种网站、论坛、微博、黑我是小三的人是谁。请你不要再颠倒黑白、谎话连篇了,我也有底线!你不觉得活在黑暗中很可怜吗?把你拉出来晒晒太阳吧,我陪你,阳光很好,生活是要幸福健康。@黄奕”

霍思燕公开痛骂黄奕 曾因整容掌掴曾黎3

霍思燕18日微博更新,点名该女星是黄奕

  玉女出道的霍思燕并不像看起来这么娇弱,09年8月,一位名叫“华谊小职工”的网友在某著名论坛开帖,称自己在华谊工作过两年,知道很多明星的八卦。该网友爆料称,霍思燕因不满曾黎在化妆间讽刺其整容,两人便吵了起来,最后霍思燕一生气就打了曾黎一巴掌。记者昨日向华谊工作人员求证,他们称根本没有此事,“霍思燕和曾黎两人关系不错的”。

  霍思燕经纪人

  她两年来受到了很多污蔑 已经忍无可忍

  女星的关系向来微妙而敏感,霍思燕微博“开火”直指黄奕,究竟何原因?对网传霍思燕介入黄奕和姜凯婚姻,霍思燕曾一度公开否认,其经纪人此前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霍思燕根本不认识姜凯。

  提起霍思燕连续两天的“炮轰”微博,其经纪人刘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该说的,我们微博上都说了,我只能说,两年来霍思燕受到了很多伤害、很多污蔑,谁都有忍无可忍的时候,作为艺人,她在私人空间说这些事情,我们作为工作人员和朋友,支持她。”对外界炒作说,刘先生予以否认,直言艺人在自己的一片小小的空间表达自己的想法,不会拿这种空间去炒作。

  霍思燕大胆指名道姓,一改娱乐圈此前暧昧不明的作风,令不少网友大呼其真性情、大胆率真。刘先生告诉记者,霍思燕生活中确实是一个非常率性、风风火火的女孩,“敢说敢做,和秦岚几个姐妹在一起组织活动,霍思燕都是牵头的那个,很有义气。”

${FDPageBreak}

霍思燕公开痛骂黄奕 曾因整容掌掴曾黎

黄奕工作室声明

  黄奕方面表示很意外

  发律师信

  一方面霍思燕微博指出黄奕雇水军黑她是小三;另一方面,有媒体爆出18日收到一封神秘匿名爆料邮件,称霍思燕的微博回复和各大社区的讨论贴中可见几乎是同一时间涌入了大批注册时间相同、发言帖子相同且言论一致的马甲在不停咒骂霍思燕,整齐划一地直斥霍思燕是“小三”且“自我炒作”,这又解读成黄奕抹黑霍思燕。

  种种传闻,可谓要把黄奕逼出来面对此事。不过,当记者致电黄奕宣传人员时,对方表示不回应,“我们也是从网上看到这件事,感觉很意外,我们不会对号入座。”随后,黄奕方面相关工作人员对此事件发律师和声明,要求霍思燕及其幕后团队注意言行,并称将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霍思燕黄奕骂战 妆容造型较量

近日,女星霍思燕在网上发言怒斥圈中某“怨妇型女星”,掀起娱乐圈又一轮口水战。而霍思燕又连续发炮,更指名道姓该怨妇女星是黄奕。黄奕发声明回……详细>>

黄奕脸部扭曲疑整容失败

网友爆料:黄奕一直拼命否认自己整容。原来是宽脸、方下巴,现在是锥子脸、尖下巴,怎么看也不像是减肥减来的。而最新车展照片上的黄奕却让人一下……详细>>

陆毅:曾因整容鉴定惹哭鲍蕾

近日,陆毅和朱泳腾做客《最佳现场》,畅聊大学同窗往事。面对举证团轮轮逼问,陆毅的鬼马本性毕露,称曾怀疑妻子鲍蕾鼻子整容,被好友薛佳凝爆料……详细>>

黄奕说整容:被情妇被整容婚变与我无关

除了言多语失得罪人,黄奕的几次沉默不语也给自己造成了伤害。去年,有关黄奕的两则传闻登上了各大娱乐网站的头条:“整容”以及“贪官情妇”。对……详细>>

韩国击剑冠军曾因整容脸肿 被禁赛2年

韩国击剑冠军南贤喜曾因为整容丑闻而被开除出国家队,幸亏实力出众的她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完成自我救赎。日前她在国内出席发布会时剑指伦敦……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