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高凌风曾骂妻子自残 回台湾整形盼年轻

2011-09-29 09:39:1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高凌风曾骂妻子自残 回台湾整形盼年轻

  高凌风

  据报道,高凌风和妻子金友庄的婚变风波暂告一段落,他已决定29日中午返台。可笑的是,他之前批评金友庄整形是“自残”并大飙脏话,但他回台后竟要直奔整形诊所评估拉皮去斑,看来61岁的“青蛙王子”高凌风为挽回爱妻,也不得不低头。

  高凌风日前对记者呛张志坚:“你自己选,是要我正大光明见面,还是要我半夜来拜访你!”此言论昨被网友认为有恐吓嫌疑,高凌风却不客气回应:“我是受害者啊,我身上刀子斧头、子弹痕迹都有,叫他有种来告我,求他来告我!”

  高凌风越讲越气,更表示:“我这是言论自由,真要恐吓他,你们是听不到的,连这样都不能讲真的求你去告我。”但张志坚昨日手机不接,无法得知是否因高的谈话而感到恐惧。

  而金友庄在与张志坚密会二度曝光后,躲在家中已3天没出门,直到张志坚发声明还她清白,28日下午2点,她才开车出门,载女儿到学校上学。但其女儿下午才上学不合常理,高凌风解释“阿宝(女儿)感冒,上午请假,下午才去上学。”

  高凌风还透露今中午回台后将直接前往朝拜王母娘娘,接着去某整形诊所评估,他说:“岳母说我太老了,可见小金跟她抱怨过,为了变年轻,我会拉皮、去斑、看可不可以整成40岁。”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凌风去世 生前曾整形挽留娇妻

2月17日19点50分,台湾著名摇滚歌手、演员、主持人高凌风先生因癌症恶化,病逝于新店慈济医院,享年63岁。高凌风生前老友张菲、吴宗宪、……详细>>

高凌风妻子整形上瘾 遭女儿痛骂

高凌风妻子金友庄(小金)在本月26日上东森《我爱大小姐》聊整形,透露还想继续做多项整形手术。详细>>

台湾整形成旅游新选择 微整形只需4200

自从台海两岸开放了直航观光后,去宝岛台湾旅行成了很多“驴友”的选择。不过,目前为止,台湾自由行开放的城市只有11个,包括北京、上海、厦门……详细>>

高凌风上《康熙》谈整形不忘把妹

高凌风和金友庄离婚后,竟然在《康熙来了》当场把妹!在节目开录前,高凌风就抓着一位“高瘦妹”聊天,不但出“高招”要电话号码,更超有自信地称……详细>>

高凌风整容后再度来杭 与郑伊健同台无压力

7月中旬,台湾演艺圈“青蛙王子”高凌风在杭州接受了微整形改造,手术成功彻底改头换面。据了解,在时隔两个月后,这位青蛙王子将再次来到杭州。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