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范冰冰板寸造型登封面 优雅妖娆(组图)

2011-08-12 09:48:0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范冰冰板寸造型登封面 勇敢是她的坐骑

  近日为《时尚先生Esquire》15周年纪念刊拍摄封面的范冰冰接受了记者专访。对于下月即将到来的30岁生日,范冰冰并不恐惧:“这个年龄是一个女人真正开始有自己的故事的时候。”

${FDPageBreak}

范冰冰板寸造型登封面 勇敢是她的坐骑

  此次拍摄封面照是在世界公园的大象表演馆进行的。刚开始面对大象,范冰冰难掩恐惧,直到确认这些大象听话得像小猫,她才敢走上前去。不过,收工时她已和大象混得不错,还拍着大象的头说再见。

${FDPageBreak}

范冰冰板寸造型登封面 勇敢是她的坐骑

  出道14年,范冰冰的生活一直都是恨不能一分钟当成五分钟来用,她的最高纪录是一年拍了七部电影。不过,在《观音山》之后,她一直没有新片出现,因为她让自己休息了8个月。范冰冰说:“我不是一个很疼惜自己的人,对自己有些狠。可是我也得到了很多回报,那就是别人的微笑。”

${FDPageBreak}

范冰冰板寸造型登封面 勇敢是她的坐骑

  9月16日是范冰冰30岁的生日。10多岁刚入行时,她觉得到25岁还有很久,“所有人都把你当成‘小屁孩’。”对于一个女人来说,30岁会不会有些恐惧呢?范冰冰笑说,没觉得有什么恐惧的:“其实这个年龄是一个女人真正开始有自己故事的时候,你从一个花旦过渡到了青衣,或者说,你从女配角过渡到女主角。”至于有没有想过当导演,范冰冰坦言:“没有想过,怎么也是50岁以后再考虑的事情吧。”

${FDPageBreak}

范冰冰板寸造型登封面 勇敢是她的坐骑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登《时装》封面 中性造型hold住气场

李冰冰登上《时装L’OFFICIEL》杂志封面,中性造型御姐范十足,气场强大震慑全场。详细>>

范冰冰再登封面“猎爱女神” 只谈男人不谈爱情

范冰冰封面变身“猎爱女神”只谈男人不谈爱情。详细>>

海清油头造型登封面 典雅大玩撞色诱惑

日前,一组海清为某杂志拍摄的油头概念大片曝光。海清大胆尝试常人难以驾驭的油头造型,配以精致典雅的妆容,既有女性的妩媚和优雅,又带点中性的……详细>>

范冰冰登ELLE封面 复古时尚霸气侧漏(图)

范冰冰一直都是时尚杂志的宠儿,近日,再次登上ELLE杂志封面。在这组由殿堂级大师Karl Lagerfeld掌镜的时尚大片中,范爷一袭剪……详细>>

范冰冰降临首尔 惊艳造型秒杀菲林

范冰冰主演的第一部战争题材电影《登陆之日》全球首映礼于13日下午在首尔举行。范冰冰抵韩国参加首映,一身黑色复古洋装的她刚下飞机就惹来了无……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