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学生整形 媒体追踪微调查

2011-07-13 14:04:5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学生整形 媒体追踪微调查

  未整形学生代表:

  90%左右的同学对整形学生表示理解和支持,其中40%左右的学生毫不掩饰羡慕,表示自己也会考虑整形美容。10%左右的学生表示无法理解,认为相貌上一些小缺陷不值得去整形美容这样大动干戈。[咨询专家观点]

  整形学生代表:

  "美丽也是一种竞争力",我觉得变美和读书一样重要,作为一个即将步入竞争社会的群体,必须在步入社会前为自己尽可能多的增加筹码,为未来激烈的竞争做好准备。整形美容能够改善外在条件,增加更多的求职机会,增加自信。

  学生妈妈代表:

  我们主要担心手术风险:80%的家长支持孩子整形美容,认为良好的形象有助于增强孩子的自信心,有助于孩子在未来社会收获美满的婚姻和事业。20%的家长觉得整形美容的风险不值得冒,学生不应该有其他多余的念头,学生阶段只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就行。

  企业事业高管代表:

  45%的企业高管表示:企业录取员工,重要的在于个人能力和潜质,外表好坏并不重要。40%的企业高管则含蓄提出:录用员工时,除了能力和潜质外,个人修养很重要。外表虽然是天生的,但提倡员工要会对自己进行必要的包装。另外15%的企业高管却明确表示:在员工录用上虽然首先考虑个人能力,但是在大致相同的条件下,外表形象突出的,一定会优先考虑。

  “学生求美别急功近利,选择要恰到好处,适合自己。”广美整形美容医院院长说,最近一位女学生来院咨询,要做双眼皮(单眼皮在她的面部很协调),但她的最重要问题是满脸痘痘,皮肤特别不好。于是广美院长建议这位学生先治痘痘,让皮肤精致起来。

  为保障学生暑期整形安全,广美整形美容医院特开通广美整形暑期整形专线:020-6139 6139,学生、老师们可根据自己的整形美容需要咨询相关事项!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学生整形需注意哪些事项?

学生人群整形的人数在不断的增加,据专家统计,学生人群整形的人数,每年以30%的速度增长。为什么学生整形日趋火爆?对于此现象,不少学生表示……详细>>

学生整形点名要范冰冰的眼睛

进入暑期以来,来该院做整形的俊男靓女络绎不绝,其中大部分是学生,还有不少是高考刚结束不久的高中生。高中生为上大学,有的大学生为找工作,有……详细>>

大学生整形不得不注意的整形误区

每年春节和寒暑假前后,都是整形美容行业的“黄金季节”。据医生介绍,每天来咨询整形的大学生中有很多都是应届毕业生,整形美容医院内众高校女学……详细>>

暑假热,学生整形“更热”

近年来,韩剧热播、风尚引导,学生整形逐渐成为潮流。割双眼皮、隆鼻、瘦脸、祛斑、脱毛、祛痘等小手术受到了学生们的追捧。而且悠长的暑假,为……详细>>

学生整形潮 整形“主攻”眼睛鼻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受各种眼花缭乱的广告宣传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加入到整形的队伍中。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