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小小肚脐眼也“放电”

2010-09-06 08:20:39      家庭医生在线

小小脐眼也“放电”

Sexy!肚脐按钮最迷人

  如今,上衣越来越短,腰裤越来越低,以往不被人重视的小小肚脐,如今“亮相”的机会也大大增多了。形态完美的脐部如同迷人身材上镶嵌着一个闪亮的明珠,但形态不佳的肚脐却如同完美身材的暇疵。如何让你的脐眼性感起来?肚脐整形让你的肚脐会“放电”!

  完美的肚脐形态

  年轻女性肚脐的凹陷和腹直肌的隆起及腹直肌外两侧腹部的斜形浅浅凹陷一同构成腹部的横向曲线;上腹部从剑突到脐上部,下腹部从脐到阴毛上缘的轻微向外凸起,形成腹前壁的纵向曲线。

  理想的肚脐的位置同样符合一般美学的黄金分割规则。其位于腹部正中线上,将身体长度上下部位分成5:8。

  最IN的肚脐形状

  现在比较流行猫眼形肚脐,和一般的椭圆形不同,它比较有棱角,看起来玲珑有致,小巧可爱。还有一种梭子形肚脐,是垂直的,有点像菱形。此外,还有微笑形,这种肚脐是往上的弯月状,许多整形肚脐的少女,都喜欢追求性感,而选可爱的微笑形。

  目前一般肚脐整形手术,约需三四十分钟,局部麻醉,不需要住院。手术大约花费1000元左右,但还要根据每个人的不同身体条件来决定。

全球整形大八卦不雷人不罢休
  • 史上最雷变性人另类生活大揭秘1425810
  • 整牙整出好星运的十大女星(图)1358901
  • 胆小别看!吓坏人的另类整形(图)923058
  • 不整容就离婚!英国王妃被命令整形 852070
  • 变性人超模:时尚圈中的孤独者846231
  • 38K!疯狂模特人造“世界第一胸”(图)798526
  • 史上最美变性美女大pk:国外VS中国(图)685481
  • 巨乳狂人之死,过度隆胸之险649083
  • 匪夷所思!全球怪异整容事件620522
  • 惊!12年整容百次隆胸15次604194

${FDPageBreak}

小小脐眼也“放电”

肚脐整形增添腰姿妩媚

  脐部整形手术有两种情况:

  1、脐部改形术:矫正不良的脐部形状如脐部缩窄术脐部加深(浅)术等;

  2、脐部再造术:即再造出缺失的脐部。

  脐部整形术前注意事项:

  1. 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 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3. 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小肚脐眼也能无限性感

如今,上衣越来越短,腰裤越来越低,以往不被人重视的小小肚脐,如今“亮相”的机会也大大增多了。形态完美的脐部如同迷人身材上镶嵌着一个闪亮的……详细>>

肚脐眼不好看怎么办 肚脐整形轻松驾驭穿比基尼

你反手能摸到肚脐吗?很多人为了“炫腹”也是拼了。肚脐位于腹部正中,是脐带脱落后形成的瘢痕,故其形态各不相同。穿比基尼的时候,露出肚脐也是……详细>>

从肚脐眼看女人的健康

肚脐,是女人性感又脆弱的部位,肚脐是会放电的。但女人们在露脐的时候,一定很少想过,露脐往往以健康做为代价,而你的肚脐也能读出你身体的健康……详细>>

肚脐怎样最美丽 肚脐整形让其化身“性感之眼”

如今韩国女性十分流行肚脐整形,通过手术让肚脐的位置更加迷人更加性感。怎样的肚脐让人赏心悦目,怎样的肚脐需要完善,你有多想变美,小编就有多……详细>>

肚脐整形术 凸显你的形体美

肚脐看似不起眼儿,但对腹部的美观起着重要作用,因为身体上没有一个部位是多余的。夏季时,爱美的MM都喜欢穿着性感可爱的服饰,其中就有露脐装……详细>>

  • 曹田梅

  • 杨卓欣

  • 江晓生

  • 张竞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