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圆亮眼睛手术大pk

2010-08-04 11:06:3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内眦赘皮是东亚人中普遍存在的眼部问题,很多爱美者则通过开眼角手术来去除内眼角的皮肤皱褶,使眼睛看起来圆而美丽。整形专家金教授表示,开眼角手术有八种不同的方法,各有其优劣。

圆亮眼睛手术大pk

  1.Y-V推进开眼角手术

  优点:比较简单,松解效果好。

  缺点:要去掉一点皮肤。

  2.横切开眼角手术

  优点:操作简单,被很多医生采用。

  缺点:要切除本来就不足的皮肤,切口呈整齐的V形,易收缩,容易复发甚至加重。

  3.Z-成形开眼角手术

  优点:操作简单。

  缺点:松解不够彻底,适合轻微的内眦赘皮。

  4.V或L形赘皮切除开眼角手术

  优点:简单,多为初学者采用。

  缺点:切除皮肤,易复发或加重。

${FDPageBreak}

圆亮眼睛手术大pk

  5.一步跳法

  相当于V-Y推进术和L形赘皮切除法,由韩国医生发明,再韩国应用较多。

  优点:相对比较简单,松解效果好。

  缺点:也需要切除部分皮肤,眼角形态有些偏下。

  6.W开眼角手术

  许多日本医生喜欢采用这种方法。

  优点:简单。

  缺点:要切除少量皮肤。

  7.改良MUSTARDE开眼角手术

  在尝试比较多种方法的基础上,金城郁教授认为Mustarde法松解比较彻底,对其进行改良,克服了疤痕重等一些缺点。

  优点:松解彻底,平整,不切除皮肤。

  缺点:精细复杂,技术要求高。

  8.MUSTARDE开眼角手术

  是由1个V-Y推进术和2个Z-成形术组成。

  优点:松解最彻底。

  缺点:操作复杂,技术要求高。经典的Mustarde法设计比较机械,疤痕重。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眼角手术会伤到眼睛吗?

小小的眼睛令很多女性很苦恼,因为当前是个爱美的时代,所以如果自己的眼睛小,就会严重影响到自己形象,而且也使得自己在机会方面会更少,所以很……详细>>

拥有一双大眼睛 开眼角手术优点详解

双眼皮眼睛一直是很多爱美人士的所喜欢的,开眼角手术可以让你拥有一双大眼睛,那么开眼角手术都有什么优点呢?详细>>

开眼角手术伤害眼睛吗?

其实迷人的大眼睛是每个女孩都想拥有的理想的眼睛,大大的眼睛更能显示你与众不同的气质,对于生来眼小的女人朋友来说选择开眼角整形手术就是最好……详细>>

小眼睛怎么变大 开眼角手术让你小眼变大眼

生活中很多朋友为小眼而烦恼。那么,怎样能把眼睛变大?为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开眼角手术来获取。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详细>>

小脸美人 瘦脸手术大PK

很多人都想成为小脸美人,有的人会选择去做瘦脸手术,给面部整形。瘦脸手术有哪些,而这些面部整形哪个比较好?下面为你一一介绍,让你更加了解成……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