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潮流整形 > 正文

有鬼!老婆神秘公干之后……

2010-08-10 09:04:2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公干归来,老婆变了

  家住沙坪坝区石小路70号的胡磊和妻子江雪(化名)结婚3年,感情一直很好。去年国庆期间,江雪说单位派她到杭州出差7天,回家后,胡磊觉得她像换了个人似的。胡磊说,以往每次出差回来,江雪总会滔滔不绝地向他讲述旅途中遇到的各种事情,这次回来,她要么随便搪塞几句,要么立马岔开话题。

  10月15日,江雪同事到胡磊单位办理业务,闲聊中,胡磊提起江雪公干的事,对方竟称不知,还说国庆期间,单位没安排过出差。“再想她回来后的反常,总觉有问题。”胡磊说,江雪以前出差,总要他送她,这次,她非要自己走,而且梳妆台上的保养品和化妆品一点没动,以前则会带一大堆。出差期间,胡磊天天给江雪打电话,她总是匆匆说两句就说累了,想挂电话睡觉。回到以前,她总会扭倒他煲上一个小时的电话才罢休。

  越想越不对劲,胡磊旁敲侧击问江雪:出差这几天,究竟干了什么?奇怪的是,胡磊越是追问,江雪就躲得越厉害,有一次,还吵起来。

  

有鬼!老婆神秘公干之后……

  朋友夸她变漂亮,有鬼!

  胡磊想,都说雁过留影,既然问不出来,找总能找到蛛丝马迹。于是,只要有机会,他就翻看江雪的私人信息,但没找到任何异常信息。越想越害怕,胡磊突然觉得眼前这个枕边人变得陌生起来。

  “江雪越来越漂亮了,都说恋爱中的女人就这样。胡磊你厉害哟,结婚这么久还保持激情。”朋友称赞江雪的话,胡磊听来十分刺耳,他觉得这是在暗示他:你老婆是否出轨了。

  今年1月30日,胡磊单位聚会,当晚,他喝得醉醺醺的,回家问江雪:去年国庆期间究竟干什么去了?胡磊非要江雪把飞机票、住宿票据等拿给他看。江雪拿不出来,推说去整形美容医院整容了。“结婚前就承诺过不整容,想骗谁?”第二天一大早,胡磊拉着江雪到其整容的整形美容科求证。

  “胡磊来时很激动,口气很不客气。”江雪的主治医生说,她证明江雪来做过手术都不行,直到出示了江雪的住院记录,胡磊的口气才缓和下来。

${FDPageBreak}

 

有鬼!老婆神秘公干之后……

  为了美丽请假7天整容

  “其实我早就想说了。”江雪说,因为爱美,婚前,她就爱攒钱整容——加深双眼皮,开眼睑等,本来准备垫下巴,被胡磊阻止。“他说我在他眼中是最漂亮的,要我答应他,结婚后不再在脸上折腾。”江雪说。

  随着年龄的增长,江雪觉得自己眼袋越来越大,给人感觉很疲惫。“如果再瘦些就好了。”根据医生的建议,她做了祛眼袋手术,打了瘦脸针,希望变得更漂亮。怕胡磊生气,才谎称出差了。原以为变漂亮了,胡磊会越来越爱自己,哪知,胡磊不仅态度冷漠,还不停追问,去年国庆长假7天,她到底去了哪里。得知胡磊怀疑自己出轨,江雪心里虽有点堵,但认为:“自己变漂亮了,能得到大家的承认,心里还是美滋滋的。”见胡磊终于释怀,她笑称:“以后再不撒谎骗老公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球星老婆被疑整容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整容就成为人们追求美丽的一个途径。而对于明星而言,为了拓展更宽阔的星途之路,许多明星都会通过整容来提高自身的魅力。而球……详细>>

世界杯来临 学球星老婆美胸计

世界杯来临 学球星老婆美胸计!随着世界杯的到来,人们的关注点不仅仅放在哪一队球员能够得到冠军,而且还会关注于“足球宝贝”上面去。但是,再……详细>>

当男人遭遇整容老婆

老夫老妻了,认识起码5年了,丑啊美啊看着都一个样儿了,突然有一天,你老婆推开家门,脸尖了,鼻挺了,胸大了,腰细了,按正常审美说,应该是……详细>>

老婆隆胸整形,老公表示压力很大

老婆整形,老公怎么看?一直以来这个是整形讨论的重点,但是到最后也没讨论出个结果。因为有些人赞同有些人反对。以下这个老公因为老婆隆胸,他竟……详细>>

欧弟老婆旧照被爆 网友质疑其整容

早前,欧弟被爆已经结婚,欧弟亦在微博承认了自己已婚的事实。欧弟老婆名叫郑云灿,是圈外人,欧弟也希望外界不要打扰自己的妻子。但是有媒体公开……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