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变性不成,“伪娘”求援助!

2010-08-16 09:12:1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如今,伪娘的知名度大大高于真实的姑娘,所以,有很多男人想通过变性变成女人,我们也可以理解。但是,变性手术是件技术含量很高的整形术,所以,万万不可小觑。一时择医不慎,你有可能变成下面这位男人,或者是女人的悲剧。

变性不成,“伪娘”求援助!

  变性不成要援助

  身为男儿身却一心想做女子的李德川两年前花600元接受了一次变性手术,结果医生为其割除了睾丸了事,失败的变性过程让他十分痛苦。昨日,李德川开始在深圳接受为期一个月的系列“女性化援助工程”。

  “通过检查,我们得知李德川之前在某些小诊所或美容院做过十余项整形手术,不但没有收到好的效果,甚至影响了他的健康,我们将帮助他修复整形失败的部分。”医生说。

  变性手术难度“高”

  变形手术是一项操作相当严格的手术项目,如果想做变形手术,首先是要得到家人和有关部门的批准,不可以盲目地做变形手术,患者不管是从心理上还是生理上都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变化,而且手术也需要承受一些风险的。

${FDPageBreak}

变性不成,“伪娘”求援助!

  变性手术的男女严格地说都未从生理上、解剖学上和功能上完全实现女性化或男性化。男变女或女变男都没有生殖能力,这是变性手术将来要解决的一个难题。

  要解决这个问题,就要做器官移植或像国外研究让男人生孩子一样。把受精卵和胚胎放入男人腹腔内,怀孕到一定时期,完全摹拟母体内环境,定量吃药形成雌激素环境。这样男人也可以怀孕,到孕期将满时对其施行剖腹产。

  现在易性癖患者术后都要定期服用雄性或雌性激素,那么以后做器官移植或腺体移植,使患者不再需要服用生理剂量的激素。而且激素怎么给药能最佳的摹拟男女生理情况,也要经过大量临床实验和研究,摸索出一套完整、科学的给药方法。而使患者符合生理变化的过程,这也是必须要解决的一个难题。

  整形教授夏兆骥指出:“正常人很难理解想做变性手术的患者的痛苦。当我看着一些人做完变性手术以后愉快地走出医院的时候,我想,社会应该给予他们更多的理解。”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幼童“伪娘”变“真娘”

染色体型为XY,是典型男性性征,但外阴又呈女性生殖器模样,11岁幼童小方(化名)患上一种称为“两性畸形”的怪病。近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详细>>

“伪娘”刘著坚称不会变性

“伪娘”刘著身着一袭皮草、穿着细高跟鞋亮相长沙某整容医院开业庆典。在接受采访时他坚决表示不会做变性手术。 详细>>

伪娘盛行,如何分辨变性人?

由于男性通过变性手术成为女性之后,一般很难区分。就好比如佐藤佳代,他未承认过他自己做过手术,但是出现在公众眼前的却是一个女性的身份,而他……详细>>

“伪娘”童童整形更女性

反串吧是中国唯一的反串组织,我们代表的就是反串界。龙飞雪是09年反串吧的代言人;也是百度第一位贴吧形象代言人;唯一登上了电视台的互联网……详细>>

英女子为做“伪娘”而整容

现如今,人们为了变得更漂亮而做整容手术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一名英国年轻女子却花费数千英镑做整容,只希望自己变得更像“伪娘”男扮女装的……详细>>

  • 牛建民

  • 艾文

  • 李小霞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