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挽救婚姻,阴道缩紧术

2010-07-22 10:24:4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阴道松弛:阴道壁的组织或是骨盆腔的支持性韧带及隔膜,因某些原因无法维持本来紧密的结构,正如老年人的眼袋或者松弛的额部皮质,呈现下垂的现象。

  正常阴道直径2.5厘米,长约8厘米,在阴道四周有许多肌肉及韧带,使其保持一定张力,在阴道内壁黏膜上,还有有许多皱襞,性生活时能增加摩擦力,使双方产生快感。阴道松弛症患者肌力减弱、韧带松弛、黏膜皱襞减少,阴道松弛是导致性快感下降甚至消失的一个主要原因。

  阴道缩紧术影响分娩

  阴道本身有一定的修复功能,产后出现的扩张现象在产后3个月即可恢复。但毕竟是经过挤压撕裂,阴道中的肌肉受到损伤,所以阴道弹性的恢复需要更长的时间。如果考虑行阴道紧缩术,做手术后两边有疤痕,弹性受到影响,不利于第二次自然分娩,原则上建议选择剖宫分娩方式。所以如果考虑继续生育,应慎重选择。

  手术相关事宜

  进行时间:手术时间应避开月经期,最好选择在月经干净后的第一天进行。

  术后注意事项:术后一般先留院观察2天,医生为你做好各项消毒工作,以防伤口感染。回家后,要注意阴部的清洁,休息1周左右。手术后3个月内避免性生活。

  阴道紧缩手术有感染的危险,手术后需要服用抗生素等药物抗感染。一般没什么必要不要去做这种手术。

  一般人都会以为阴道松弛是一种自然老化的现象,不予理会;曾有医学研究报告指出,事实上,可能有高达20%至50%的妇女有阴道松弛方面的困饶,但实际求诊率不到5%。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缩紧术注意事项

阴道缩紧术主要适用于:详细>>

阴道缩紧术可能伤及直肠

有很多女性在生育后就会出现引导松弛的现象,专家建议大家选择也能到紧缩术来调节,但是做阴道缩紧手术有没有什么后遗症呢?详细>>

阴道紧缩术让你“握紧”他的快感

很多朋友不了解性生活在夫妻间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一些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都会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造成夫妻间性生活不和谐,进而导致感情变淡,那……详细>>

来看看那些女性适合进行阴道缩紧生殖整形手术

其实很多女性都需要进行阴道紧缩术,特别是像生过宝宝的女性,她们分娩时,由于宫颈的扩张,胎儿从阴道娩出体外,阴道不自然间就比以前松弛了,往……详细>>

阴道紧缩术会影响怀孕吗?

生完孩子后很多女性都存在阴道松弛的问题,阴道松弛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生活,所以很多女性想通过阴道紧缩术来改善这一问题,但是很多人担心阴道……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