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乳房美丽的标准是什么?(图)

2010-06-02 08:31:5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女性乳房的美丽新标准

  由于年代、种族的不同,人们对乳房的认识也不尽相同,女性乳房美丽的标准随着人们审美观点的变化而变化,但是无论是哪个种族,无论人们的审美观点怎么改变,丰满的乳房才是美丽的,这是永恒不变的,我国美容专家认为,东方人中12一18岁女性,其乳房美的标准是这样的。

  一、女性乳房部位美

  1、乳房应位于胸前第2~6肋之间,附着于两侧胸大肌筋膜上、胸骨缘与腋前线之间。

  2、乳头应突出。略向外偏,位于第4~5肋间水平。

  3、乳头到剑突的距离为ll-13cm或距离胸骨正中线10-10.5cm,两乳头间距离为22-26cm。

  4、乳晕直径为3.5~4.8cm,处女的乳晕为玫瑰紫色,婚后色素沉着而为褐色。

  二、女性乳房形态美

  半球形或圆锥形的乳房形态最富于美感。根据乳房前突的长度,乳房形态分为四种:

  1、圆盘形乳房前突的长度小于乳房基底部周围半径。乳房稍有隆起,其形态像翻扣的量子。

  2、半球形乳房前突的长度等于乳房基底部周围半径。其形状为半球形,浑圆,丰满。

  3、圆锥形乳房前突的长度大于乳房基底部周围半径。乳房与胸壁形成的角度小于90度。

  4、下垂形乳房前突的长度更大,呈下垂状态。

  从医学美学与美容观点看,前三种乳房是健美的,其中半球形是最美的女性乳房形态。

  女性乳房的美丽新标准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如果你也想拥有一对完美的双峰,那么就来进行乳房整形手术吧。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大“黄金线”,决定乳房美丽度

拥有丰满胸部是每个女人的愿望,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如愿以偿。有统计指出,亚洲女性的乳房发育往往不尽如人意,西方45%的女性胸部能达C罩杯……详细>>

女子怕影响乳房美观 伤口拒绝缝针

一名武汉女市民隆胸部位意外受伤血流不止,可是因为怕缝合伤口影响美观,竟然拒绝医生进行缝合治疗。日前,汉阳医院的专家提醒,B超检查若假体未……详细>>

从女性乳房美学标准出发 选择隆胸的假体大小

隆胸是最受欢迎的整容手术之一。假体隆胸中可供选择的假体材料和规格多种多样,到底应该如何选择适合尺寸的假体呢?详细>>

“乳”此美丽靠保养

对于乳房发育不良的女性,一般可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种。青春期女性大脑过度紧张、劳累、疾病、营养欠缺、束胸等因素均会干扰乳房发育。天生胸……详细>>

美丽双峰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帮你实现

乳房下垂是有原因的,只要生活中对乳房呵护多一点,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就能让乳房保持青春,延缓乳房下垂、衰老的速度,让美丽曲线多一点。 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