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什么是分段式假体隆鼻?(图)

2010-05-04 08:57:3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很多的人都知道通过假体隆鼻来改变自己鼻子不完美的问题,从而达到很好的美容效果。可是,最近又新推出了一种分段式假体隆鼻,这就使很大的一部分人都很困惑了,分段式假体隆鼻是什么样子的?到底哪个好呢?下面我们就来就来具体的看一下分段式假体隆鼻。

  其实,在假体隆鼻手术中,硅胶材料是非常常见的。它是一种有机化合物,现在很多医院都采用进口的医用硅胶,医生在假体隆鼻手术时可以根据当时的术前设计,来任意雕刻假体。这种硅胶在结构方面可以分为一体的、两段的、三段的。

  一、分段式假体隆鼻是整个假体相当于鼻背、鼻头和鼻小柱三部分都是一个整体。即那种“L”型或柳叶型膨体隆鼻,但鼻尖效果不好,有时甚至会出现感染或假体穿出现象。

  二、分段式假体隆鼻是假体的鼻背部分较硬(相当于人的鼻子的硬骨部分),假体隆鼻的鼻头和鼻小柱部分较软(相当于人的鼻子的软骨部分),分为二段的一个整体;不过有时会出现鼻尖不够秀气,比较圆钝的现象,不尽如人意。

  三、分段式假体隆鼻是假体的鼻头和鼻小柱再分为二部分、加上鼻背部分,共为三部分。分段式假体隆鼻选择柳叶型膨体隆鼻,鼻尖用鼻中隔软骨移植,在做完鼻尖支柱之后,根据需要再垫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来抬高鼻尖,分段式假体隆鼻术后鼻尖不但形状俏丽挺拔,而且能保持自然鼻尖的弹性,更不会出现上面提到的联动性。

  整形美容专家提示:

  分段式假体隆鼻是根据传统的假体隆鼻而进行的一项手术,实质上说,分段式假体隆鼻就是对于假体隆鼻的一种改进和提高,更能保证手术的效果,这是很好的一种手段。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决定假体隆鼻是否成功

当前假体隆鼻,已经受到很多求美者的关注,而且也愿意通过选择这样的一种鼻部整形美容,让自己不够挺拔的鼻子尽快地挺拔起来,使得自己面部的形象……详细>>

RF分段式射频 紧致提升肌肤

有效抗老从专业皮肤分析开始,再配合针对性的医美疗程,必能拥有健康柔滑肌肤及能延长衰老。RF射频是一种类似于微波的电磁波,与传统激光美容不……详细>>

隆鼻必知!警惕假体隆鼻七大危害

假体隆鼻的危害表现为术中昏厥、过敏、中毒、疼痛、水肿、神经损伤、出血;假体隆鼻手术后出血、血肿、感染、排导不良,畸形。详细>>

玻尿酸隆鼻和假体隆鼻哪个好

为了让鼻子更加笔挺,让面部更富立体感,不少求美者会选择进行鼻部整形手术,其中隆鼻就是最常见的一种。目前,隆鼻主流的方式有玻尿酸隆鼻和假体……详细>>

怎样判断假体隆鼻效果好不好?

鼻部古往今来都是面部的先驱者,古时候人们将一个行业的创始人成为“鼻祖”这就意味着,鼻子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先驱的地位,这一习惯沿用至今,变……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 高建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