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术后如何尽快消肿?(图)

2010-05-10 09:48:1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隆鼻能使人的精神面貌发生很大改变,显得漂亮、洋气。 但是隆鼻术只能部分地改变鼻背和鼻尖的形状,并不能随心所欲地塑造出您期望的鼻形,还有许多其它因素也影响手术的整体效果。因此,您必须详尽地与医师讨论您期望鼻子变成什么样的形状,医生经过检查和评估,会告诉您手术可能达成的效果。

  隆鼻手术是怎么做的?

  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提醒说:根据您的鼻形设计并雕刻拟植入的鼻假体,采用鼻孔缘切口,在鼻背筋膜下分离并植入鼻假体,手术时间约20分钟左右。 隆鼻术大多在鼻孔内做切口,术后看不到痕迹。植入体采用与人体组织相容性良好的材料,如硅橡胶、聚四氟乙烯等。一般术后7天拆线。 通过隆鼻可以改善和美化一个人的面部外形,达到面部和谐、高雅、清秀。但由于液态物质注入人体后不易取出,我们建议切勿采用“注射法隆鼻”

  隆鼻术后尽快消肿的方法:

  (1)隆鼻术后当晚:行手术切口的鼻孔内有少许血性液体流出,或鼻孔缘有血痂形成;鼻尖、鼻背部有轻度肿痛;面中部开始肿起。

  (2)隆鼻术后2—3天:鼻及面部疼痛已基本消失,但肿胀越来越明显,面部瘀血出现在双眼周围,如同熊猫眼一样,外鼻形态轮廓不清。并可伴有眼结膜瘀血。

  (3)隆鼻术后3—6天:肿胀逐渐消退,双眼周围瘀血区颜色逐渐由红转黄,鼻尖、鼻背部仍有压痛。如有眼结膜瘀血者,此期瘀血基本消失。

  (4)隆鼻术后七天:肿胀已消失,面部瘀血也都吸收,但鼻外形还不自然,鼻背、鼻尖皮肤发亮,伤口已完全愈合,压之无疼痛感。

  (5)应用促进肿胀消退,瘀血吸收的方法,均能帮助隆鼻术后尽早恢复。但不使用任何辅助方法,也不会引起不良结果,相反,使用不适当的辅助方法,还有害于外鼻的塑形和伤口的愈合。

  (6)隆鼻术后戒烟酒,保持良好睡眠姿势,防止压迫外鼻,清洗面部时,不过多挤压鼻部,禁止化妆,少做面部护理等,都有利于术后良好恢复。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术后应该如何消肿呢

专家说隆鼻也是一种手术,刚手术完鼻子肯定会肿的,所以做完隆鼻术后消肿也是非常重要的,隆鼻手术后早期,由于手术的损伤,几乎所有的病人都有鼻……详细>>

假体隆鼻术后如何快速消肿

通过假体隆鼻手术,可以有效改善求美者鼻子扁平的问题,让求美者在术后拥有高挺的鼻梁。然而,隆鼻手术术后需经历较长的肿胀时期,影响求美者正常……详细>>

隆鼻术后快速消肿方法

隆鼻术后2—3天:鼻及面部疼痛已基本消失,但肿胀越来越明显,面部瘀血出现在双眼周围,如同熊猫眼一样,外鼻形态轮廓不清。并可伴有眼结膜瘀血……详细>>

隆鼻术后快速消肿有什么方法

隆鼻术后的疼痛的敏感程度,各有不同。有的人鼻子有轻微的疼痛,有些人感觉呼吸不是太顺畅,还有疼痛比较敏感的人群需要借助镇痛药来解决。而且还……详细>>

隆鼻术后一周如何消肿?

挺拔、俊俏、和谐的鼻形是脸部审美的标准,因此,越来越多爱美者选择隆鼻术让自己的鼻形与脸部更加协调。隆鼻术后求美者难免要面对的问题就是消肿……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