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男人钟爱的整形6宗“最”

2009-12-01 09:43:3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毛发移植术

  很多男性从三十岁开始,就备受脱发烦恼,更有甚者不到四十就成了地中海,总被他人笑话说是“未老先衰”。从美国引进的FUE无痕毛囊移植术,可以轻易地解决脱发烦恼,它从用国际最新技术,从自体采取毛囊移植到秃顶部位,无排异、成功率高。一次种植便可终身告别“秃顶危机”。

  眼部整形术

  虽说女人怕老,但是男人看起来似乎比女人更注重年龄。而眼睛作为最能暴露年龄的部位,自然应该成为重点保护对象。眼袋整形和各种祛除眼部皱纹的方法,不仅让眼皮紧致起来,更能让双眼回复年轻时的明眸,明眸善睐才能更添男人魅力。

  腹部整形术

  “啤酒肚”总是让人想到这个人是否已经到了发福的年龄?但是现在很多男士还未到中年就拥有了啤酒肚,小小的肚子会让你的年龄凭空加了不少哦。平坦而又略有腹肌隆起的腹部才是一款理想的造型,如果腹部脂肪堆积较多可以通过吸脂来塑形。但是要想拥有腹肌就得通过锻炼达成。

  光子嫩肤术

  无瑕的肌肤并不只是女人的追求,有些男性也会深受暗疮、痘疤、小皱纹等困扰,通过高科仪器就可以赶走困扰。光子嫩肤技术可将表层的死皮细胞磨去,改善皮肤的更生能力和肤质,并同时改善细胞组织,有效减少细小皱纹、平滑某些疤痕(例如暗疮疤印)以及表皮上其它不平滑的问题,令肌肤变得更加光滑幼细。同时亦能够刺激真皮层再生,增加皮肤的弹性。

  阴茎延长术

  阴茎的长度是男性最想获得改善的方面,尽管长度并不太影响性生活,但好象长的阴茎总比短的好,并且更具有优势。目前的微创整形手术不仅可使阴茎延伸至接近正常长度,切口很小并且隐蔽,不需充填其他物质,而且有正常的勃起和感觉功能。

  阴茎增粗术

  阴茎的粗细对性生活的质量影响较大。目前阴茎的增粗方法主要是在阴茎表皮下充填安全的医用软组织材料,使之变粗。但是运用此方法应慎重,一是要注意选择的材料是否安全、长久,二是施术医生技术水平的高低,这样才能避免术后的并发症或预后不良。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整形最爱整什么部位?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然而爱美却并不是女性的专利。近年来爱美的男性也越来越多,尤其是现代社会中,男人们对自我形象要求更高,好的形象不仅可以提……详细>>

男人可以做生殖整形吗?揭秘适合男人4种生殖整形

只要一提到生殖整形,人们就会想到女性,其实不然,有一些生殖器出现先天性急性或者后天缺损的人群,也可以通过生殖整形的方式来进行修复及重建,……详细>>

哪些整形项目是男人的最爱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整容事业的发展,不仅女人去整容,越来越多的男人也踏上整形的道路,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哪些整形项目是男人的最爱!详细>>

佛山30-40岁男人最爱整形

近年来,整形美容早就不是女人的专利,越来越多的男性都会通过各种整形美容手段提升自己的颜值。据佛山一些医院的统计,目前整形群体里面男性已经……详细>>

细数瘦脸整形6宗“最”哪种最适合你?

你很羡慕别人的小V脸,而为自己的婴儿肥烦恼吗?面部脂肪总是“请神容易送神难”!怎么瘦脸,成为眼下时尚女孩们最关注的美容话题之一。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