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潮流整形 > 正文

女性吃饭马虎会惹上妇科病

2009-07-10 09:39:4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早餐啃冷面包,中午快餐应付,晚饭水果打发,这是许多年轻女白领一日三餐的真实写照。专家提醒,不好好吃饭,小心惹上妇科病。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中医妇科侯莉莉主任表示,天气转冷以来,接诊了好几例月经过多、过少、经色异常、腹痛的患者,结果大部分都不是由疾病引起,而是不良生活习惯。 

    “这么冷的天,午饭没着落,居然几个人逛街时随便买个冰激凌就打发了。”侯主任指出,很多都市白领,尤其是独自一人在外地工作的,没时间好好吃饭,又缺少家庭照顾、工作压力或者爱美节食,长期饮食过饥过凉、偏食挑食,都是导致月经失调的重要原因。因此,无论多忙,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是女性防病的基础。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