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吸脂手术后,腹部凹凸如洗衣板

2008-01-25 17:13:16  来源:中国整形美容网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24日,林女士举着大牌子在长春市一整形外科医院门前痛诉自己的美容经历,她说她从2001年在该医院做了美容吸脂手术后,变得更丑,腹部像搓衣板一样凹凸不平,而且变得一条腿粗、一条腿细。她想以自身的遭遇告诫每位想要美容的女士:美容要慎行!选择美容院做美容更要慎行!

    痛诉:美容后变得更丑

    据林女士所述,她在2001年春节回到长春探亲时,看到这家整形外科医院在电视中做的广告,被广告中说的种种好处打动,于2001年3月8日在该医院做了下腹部、双腿的吸脂手术。术后一周,按照主治医师刘某的叮嘱,换了腿部的绷带,并准备清洗腿部周边时,看到腿部皮肤表面已形成大面积血斑。之后不久,从腿部至脚面完全肿胀,以至于无法穿鞋,无法弯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受到严重影响。无奈之下,她只好停止工作,在家休养3个月。

    林女士说,2002年,她双腿基本消肿,但整个手术部位:腿部、下腹部僵硬,形成了破坏性的凹陷,就像先天性的畸形,惨不忍睹。于是她开始与院方及主治医师刘某联系,寻求解决办法。院方一再强调该整形外科医院是长春市第一流的,让她坚持在该院进行修复手术。她去了国外一些先进的整形医院,得到的答复是“对你损害的现状即使四五次的修复也不可能达到正常!”于是她拒绝在该整形医院做修复手术,该医院给她答复说,医院可以免费修复,如果在他院修复所产生的任何费用不予承担。

   2004年5月,林女士向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起诉该整形医院,要求该整形医院对自己的医疗行为产生的严重后果承担所有责任。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鉴定中心做出的法医鉴定结论为:双腿的凹凸不平完全与整形医院实施的吸脂手术无因果关系,故不涉及继续治疗问题。2007年5月24日,北京法源司法科学证据鉴定中心法学鉴定结论为:1、美容机构在实施医疗行为中,存在术前术后告知缺陷;2、医师刘某在2001年是助理医师,需要有执业医师指导下,才有实施手术的资格;3、凹凸不平未达到评残标准,但具有通过医学方法进一步改善外观的必要性。

   据林女士讲,这几年她钻研了相关法条,执业助理医师应当在执业医师的指导下,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按照其执业类别执业。这家整形医院明知道执业助理医师刘某不具备独立手术资格,却纵容他独立实施医疗操作。

    申辩:没有遵照医嘱

    当林女士在门口诉说自己的遭遇时,该医院的保安冲过来,抢她的传单。该整形医院的医护部主任对记者说,林女士术后没按医嘱疗养,医师对林女士说要在床上静养一段时间,而林女士则下床走路,是她不正确的运动才导致了她双腿恢复得不好。另外,林女士的饮食也不对,这也是导致她小腹和双腿出现畸形的原因。林女士多次来医院闹事,给她做整形手术的医师刘某已离开了该医院。

    据该主任讲,以前给林女士做整形手术的是两家合开的门诊部,现在这个门诊部已不存在了,它与该整形医院不是一家,林女士现在向该医院索赔,法人主体不对。另外,林女士的索赔做法也不妥,曾在夜里把该医院的窗户贴上大字报。目前,医院方面积极与林女士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目前已进入二审阶段,但林女士拒绝出庭。

    

    痛心:没了恋人丢了工作

    林女士痛陈遭遇,希望自己成为反面教材,来告诫那些想要做整形美容的人一定要慎行。她说她的痛苦无法用语言来描述。从2001年到现在她不敢穿裙子。看到她扭曲的双腿和洗衣板模样的下腹,男友也离她远去,她纠缠在这场意外纷争当中,工作也丢了。所以她更加坚定地维护自己的权益。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臀部吸脂后会造成皮肤凹凸不平或松弛?

历来,丰臀肥乳都被认为是美女的象征,但是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并不是真的越肥越好,肥臀往往成为美的累赘,所以很多爱美的女性都选择了臀部吸……详细>>

吸脂手术后会出现哪些副作用?

吸脂手术有几点副作用需要患者知道,在做完手术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锻炼,吸脂手术是当今一个比较热门的手术减肥方法,其副作用比较大……详细>>

女子埋线后脸部凹凸不平

近年来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不断发展,新技术层出不穷,让求美者在变美方面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这本是好事,但也有一些没有资质的机构会利用求美者……详细>>

专家解答:腹部吸脂手术效果会反弹吗?

谁都不想做小腹婆,但是长期坐在办公室一族腹部难免会堆积脂肪,腹部脂肪堆积是最难去除的,而且影响了身材的整体美观,因此现在很多人想要做腹部……详细>>

下颌角吸脂手术的术后护理事项

下颌角的形态是否完美关乎着整个的面部形态,有很多人的面部轮廓受到了下颌角形态的影响,显得这个人的面部非常的大。下颌角吸脂术是最好的解决方……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