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酒窝成形术

2001-03-23 09:48:56      家庭医生在线

  酒窝亦称笑窝。它处于口角与外眦垂线交汇点附近。这个位置十分显眼,是面部的黄金美点,由于表情肌的肌纤维附着在该点的真皮上,当面部出现微笑时,表情肌收缩,颊部皮肤上便出现一个浅浅的陷窝,这就是多少女性梦寐以求的酒窝。

  随着现代美容外科的发展,再造一对美丽的酒窝已不是太难的事。目前,酒窝再造常用的有三种方法,即缝扎法、导入法及口内切开法。

  缝扎法 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导入法 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但远期效果不肯定。

  切开法 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最常采用的方法。

  一般来说,酒窝成形术后三个月,酒窝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若术后双颊无酒窝显露,或成形后的酒窝不具美学形态特征均为失败。

  酒窝虽美,但并非人人适宜,应从自身的条件和实际情况出发,塑造完美的酒窝。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酒窝成形术 打造甜美笑窝

酒窝,学名面靥,是指面部皮肤上的小凹陷,多在笑时出现,所以又称笑窝。它处于口角与外眦垂线交汇点附近。这个位置十分显眼,是面部的黄金美点,……详细>>

三种酒窝成形术 打造甜美酒窝

甜美的酒窝可以为你的美丽增加不少亮点,但是并不是每个美眉都那么幸运,拥有天生的酒窝,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各种酒窝成形术蜂拥而出,下面就针……详细>>

影响酒窝成形术价格的因素

笑颜如花,甜甜的酒窝,可以让一个人的气质瞬间甜美万分!整形酒窝,可以完美弥补美丽的缺憾!而整形酒窝多少钱是一个想要采纳整形酒窝方法来进行……详细>>

酒窝成形术可以维持多久?

拥有小小的酒窝就会显得可爱,拥有小酒窝的女孩子看上去会更加甜美和可爱,所以很多人想做酒窝成形术,那么酒窝成形术的效果永久吗?针对大家的疑……详细>>

酒窝成形术要多少钱?

酒窝会让女性的脸庞变得更加灵动,那酒窝整形多少钱呢?酒窝整形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