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热点文章 > 正文

瘦脸针多少钱打一针

2023-10-11 17:35:38      家庭医生在线

瘦脸针是一种生物制品,专业名称为肉毒素,可以通过基因工程的方法大规模生产。它的首要作用是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被称为瘦脸针。瘦脸针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 。

瘦脸针的原理是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使肌纤维不能收缩。其不断阻断神经兴奋的传播,神经和肌肉都没有兴奋性和传导性的损害。这在医学上被称为化学去神经作用。正是利用瘦脸针的这一原理,非手术医疗美容医师将其用于注射咬肌瘦脸,来解决因咬肌肥大引起的下脸部过宽 。

瘦脸针多少钱一针

瘦脸针的价格因品牌、型号、剂量等因素而异。国产的衡力和保妥适是常用的两种瘦脸针,价格大约在1K以内,保妥适的价格大概在3-4k左右。进口的瘦脸针价格则更高,一般在1700-4000元之间 。

打瘦脸针需要注意什么

1. 不能马上躺下,尤其是6个小时之内不要躺下,否则瘦脸针流散到别的位置,面部就容易不自然。也不要用手直接去触摸打针的位置,因为手部容易有一些细菌,如果触摸到针孔就可能会引发感染。

2.不能吃硬性食物,比如坚果类的核桃、松子等。

3.打了瘦脸针之后的一个月之内是不能做任何的脸部按摩的。

4.不要去沾水,刚刚打完瘦脸针,扎针的部位是不可以沾水的,因为这个时候沾水,水很容易随着针孔进入到肌肤中,这样就可能会引起感染。

5.注意副作用:有些人在打了瘦脸针之后可能会出现一些副作用,比如脸部肿胀、发热、头痛等等。如果出现这些情况,应该及时去医院就诊。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针多少钱一针

瘦脸针多少钱一针?专家介绍:美白针的费用目前没有统一的规定,主要是受以下3点因素的影响:详细>>

打一针瘦脸针需要多少钱?

古代唐朝以胖为美,可是现代人多数以瘦为美,很多商家销售的产品都打着瘦腰、瘦脸、瘦腿等旗号,吸引了不少人去买,现代的人的审美观念已经和以前……详细>>

瘦脸针一针要多少钱?

注射瘦脸手术是爱美者比较常用的一种瘦脸方法,而瘦脸针价格也受到爱美者的关注。那么,瘦脸针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呢?下文我们将针对这一问题做详……详细>>

瘦脸针多少钱一针啊

在生活中,经常会听到有人会问,瘦脸针多少钱一针啊?人们之所以会关注瘦脸针的价格,自然是因为瘦脸针的效果是非常的不错的。同时,瘦脸针多少钱……详细>>

瘦脸针多少钱

botox瘦脸针在上海已经成为风靡的微整形手术,拥护瘦脸针的粉丝成千上万,瘦脸针效果非常好,安全无创表现在瘦脸针的非凡疗效,而且很多明星……详细>>

  • 高建华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