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面颈部除皱术该如何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2023-04-12 09:39:46      

面颈部除皱术即去除颈部和面部皱纹,对面部做提升,从而实现年轻化。其方法有很多,包括注射除皱、射频技术、激光以及外科手术等,到底该选择哪种还需综合自身情况。

面颈部除皱术该如何选择?

1、注射除皱术

常用的注射材料有透明质酸、胶原蛋白和肉毒素以及自体脂肪等,把材料注射入皮肤,促使胶原蛋白再生,淡化皱纹,进而让皮肤丰满且有弹性,能去除抬头纹、鱼尾纹和眉间纹,同时也能改善颈部老化问题,淡化口周纵向皱纹和鼻根横纹。

2、激光除皱

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汽化皮肤表皮层,促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再生,使得胶原蛋白和纤维重新塑造,从而去除或淡化皱纹,特别适合细小皱纹,包括面颊部、口周和眼周皱纹;跟肌肉活动相关的粗大皱纹,如鼻唇沟、额头纹和眉间纹等,仅仅能起到改善效果。

3、射频除皱术

射频除皱术属于非侵入式除皱法,利用无选择性加热作用,促进胶原纤维收缩,利于胶原纤维合成,从而淡化皱纹。该方法能缓解全面部皮肤松弛问题,改善双下巴、眼周皱纹、上眼睑下垂和鼻唇沟等,特别是对于年轻者来说,射频除皱效果更好。

4、光子除皱术

光子除皱术即强脉冲光,用特定的宽光谱,借助选择性光热作用,能穿透到皮肤深层组织,升高局部温度,促使弹力纤维、胶原纤维重新排列以及再生,增加皮肤弹性,从而淡化皱纹。该方法适合跟胶原组织结构变化相关的衰老,特别是光老化或光损伤造成的皮肤松弛、皱纹、毛孔粗大等。

5、手术除皱

额部除皱术能淡化鼻根部、眉间和前额头处皱纹,解决上睑下垂、眉下垂和鱼尾纹等问题,但并不适合前额发际线高、头发稀疏者。颞部除皱术能去除鱼尾纹,提高末梢高度,解决皮肤松弛问题。皮肤皱褶多、下垂不是很明显时,不妨选择皮肤分离除皱术,能改善面中部老化问题。面颈部皮肤和深层组织松弛下垂严重,可以选择面颈部悬吊除皱术,能起到全面部除皱提升效果。

温馨提示

根据皮肤情况来选择合适的除皱方式,但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有临床经验的丰富操作。术后需严格按照医嘱做好护理,不能随意用手按摩,不可擅自用止痛药,以免影响面颈部恢复。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除皱术 除皱祛斑 面颈部除皱术的选择

面颈部除皱术术前术后准备

面颈部除皱应正确对待,认识到皱纹的出现是一种自然生理过程,每个人都会发生,除皱整容术只能去除皱纹,使自己显得年轻,但改变不了皮肤自然衰老……详细>>

面部除皱术多少钱

随着岁月的流逝,面部皱纹都会出现,而且随着年龄的增大,越来越深。这是很难看的,更是衰老的一种标志,对此,爱美的朋友都想着面部除皱。钟女士……详细>>

botox注射除皱术哪些人不适合

botox注射除皱术哪些人不适合?只要是对整形美容有些了解的人都知道BOTOX除了可以抗衰老意外,还可以瘦脸,那么是不是说有人都适合B……详细>>

注射法除皱术都有什么方法

注射法除皱术都有什么方法?注射整形是目前最流行的整形项目之一,目前有很多女性朋友通过注射美容来让自己更加美丽,所以今天就直击五大注射微……详细>>

丰下巴该选择哪种材料?总有一款适合你!

下巴长度、上翘程度影响整个面部曲线和下面部美感。下巴较短、下巴后缩者会通过丰下巴的方式来提升颜值,可选择的材料有假体、自体脂肪和玻尿酸,……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