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唇部也有老化一说,3种医美方法抵抗唇部衰老!

2023-01-27 08:24:05      

衰老是自然规律,没有人能够避免,只不过有人能够延缓衰老的到来。说到抗衰,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眼部抗衰和面部抗衰,很少有人关注唇部抗衰问题。嘴唇也有老化一说,口角下垂、唇部变薄、口周细纹等等,都是老化的表现。嘴唇老化带来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很是影响美观以及一个人的精神面貌。

医美如何抵抗唇部衰老?

1、丰唇抗衰

唇部衰老一个最为典型的表现就是唇部变薄,这是衰老带来的唇部容量缺失引起的。想要解决这个问题,注射十分对症。最常用的方式就是玻尿酸丰唇,恢复时间短,对生活影响小,效果好,缺点是无法长久维持,需要定期注射。还可以注射胶原蛋白,它比玻尿酸更加柔软,除了丰唇之外还能淡化唇色。自体脂肪也可丰唇,能够永久维持,不过很考验医生的技术,因为注射剂量掌握不好,容易形成硬结。

2、祛皱抗衰

唇部衰老还有一个表现,就是嘴唇周围出现皱纹。这些皱纹多为表情纹,例如口周纹、木偶纹、笑纹等等。口周纹是由口轮匝肌导致的皱纹,木偶纹是降口角肌引起的皱纹,这两种纹路都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式祛除。笑纹是一种表情纹,这种纹路要谨慎使用肉毒素,很有可能会影响到面部表情,导致面部僵硬,笑的时候像假笑。想要去除笑纹,可以填充玻尿酸或者胶原蛋白,效果好,最重要的是不会让人脸僵。

3、提升抗衰

随着年纪的增长,面部组织会下垂,皮肤也会松弛下垂,会导致口角下垂。解决口角下垂的问题,可以采用几种面部抗衰项目。首先是埋线提升,也就是人们经常说的线雕,将大分子蛋白线植入筋膜层,达到提拉紧致的效果。还可以利用射频的方式刺激肌肤组织再生,这是一种除皱疗法,同时也有一定的提升功效。还可以做拉皮手术,这是一种最为有效直接的面部提紧手术,可以让松弛的面部皮肤得以上升,效果很显著。除此之外还可以做热玛吉、超声刀、热拉提,治疗效果也是较为理想的。

抗衰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事,每个部位都有衰老的过程,都会对颜值产生很大的影响。唇部衰老难以避免,可以借用医学整形的方法,恢复唇部年轻态。唇部衰老有不同的表现,根据不同的表现选择合适的抗衰项目,很有必要。

(责任编辑:吴妙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唇部抗衰老的医美方法 唇部

掌握正确的唇部卸妆方法 唇部卸妆警惕3个陷阱

在不少美女看来,所谓的唇部卸妆就是简单用纸巾擦掉口红而已,久而久之,唇部变得越来越干燥,唇纹也越来越深,所以说,唇部卸妆和面部、眼部卸妆……详细>>

怎样护理唇部

通常我们以为只要涂上润唇膏就能令嘴唇得到足够的保护,但事实上嘴唇的护理应该是全面的,因为双唇对抗环境侵扰的耐力是整个身体肌肤中最弱、最容……详细>>

唇部护理的方法

讲到护唇,最基本的就是护唇膏了,平时应该养成随时涂抹护唇膏的习惯。除了脸部需要防晒,唇部也很需要防晒。唇部的肌肤其实非常脆弱,如果经常日……详细>>

唇部整形有什么方式 你应了解唇部整形的3个常识

漂亮的嘴唇能够增加女性魅力,过薄或厚的话嘴唇看起来都不好看,所以有一部分女性会选择唇部整形的方式,不妨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唇部整形怎么做。详细>>

唇部护理:冬季去唇部小翘皮的3字经

秋冬里,唇部干燥似乎特别容易,于是不断地喝水,不断地涂抹唇膏,可是结果远没有想象中完美,唇纹感觉越来越多,唇周也在松弛,整个唇部暗淡无光……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