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理想的乳房是什么?胸下垂怎么办?

2022-10-27 11:51:42    作者:王云彤  

乳房是女性重要的器官,它的重要性不仅光是对女性而言的,对人类整体而言都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女性的子宫孕育了生命,而乳房则起到了哺育生命的作用。

理想的乳房是什么样的?

乳房是女性第二性征的代表,随着女性社会地位和人类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乳房的美观,对乳房美观的追求也越来越高。总体而言,乳房不仅是哺乳的器官,更是女性的第二张脸,因此近年来做乳房整形美容的女性也越来越多,那么,什么样的乳房是理想的乳房呢?

理想的乳房应符合以下要求:

1、位置正常。

2、大小合适。当以女性的罩杯作为衡量标准时,B杯到C杯之间的乳房最美。

3、形状美观。正常的乳房形状包括半球形、圆盘形、水滴形、圆锥体形,水滴形和半球形的乳房较为美观。

乳头的位置,位于中央位置,且乳头、乳晕颜色红润的乳房符合美学特点。

乳房下垂是怎么回事?

一天之中,最爽的一刻,就是下班回到家一把脱掉内衣,想必许多求美者都会有所共鸣!可是,不乏有求美者发现在脱掉内衣的那一刻怎么胸下垂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副主任医师冯传波表示正常乳头位于女性乳房下皱襞上面,若乳头的位置下移,则称之为乳房下垂。按照其严重程度可分为轻度、中度、重度,乳头到达乳房下皱襞属于轻度的乳房下垂;乳头位于乳房下皱襞和乳房下级之间属于中度的乳房下垂;乳头低于乳房下级,即乳房最低的位置,属于重度的乳房下垂。

引起女性的乳房下垂的原因有以下三点:

1、女性过度减肥,比如体重突然减少几十斤,则会使乳房萎缩,进而导致乳房下垂。

2、女性生完宝宝哺乳之后,乳房萎缩导致乳房下垂。

3、老年人的激素代谢发生变化,导致乳房逐渐下垂。

乳房下垂怎么办?

一般情况下,女性轻度的乳房下垂可以通过健身、按摩等方法进行矫正,或者采用饮食疗法进行矫正,食用一些对乳房比较有益的营养食物,比如木瓜、猪脚等;对于严重的女性乳房下垂,则需要去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来矫正乳房。

乳房松弛下垂与乳房肥大矫正的手术方法几乎一致,主要包括以下方法:

1、双环法

双环法主要针对轻度乳房大且轻度下垂的患者。

2、倒T型法

倒T型的较经典的方法,适用于重度下垂的患者。

3、垂直法

又称为棒棒糖法,垂直法手术的设计较灵活,切除的组织也较多,对乳房的塑形较好。

本文指导医生:
冯传波
擅长疾病:
1.美容外科如改脸形、抽脂、除皱等;2.乳房外科:隆胸、乳房缩小、乳房再造等;3.各种先天性畸形如唇... [详细]

(责任编辑:吴妙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上为什么会长出鱼尾纹 8个小诀窍帮你去除鱼尾纹

鱼尾纹长在眼角和鬓角之间,因为纹路与鱼尾巴上的纹路相似,所以被形象地称作鱼尾纹。鱼尾纹是皮肤衰老的表现之一,非常影响容貌美观,我们应该怎……详细>>

女人为什么会长斑 美白祛斑14种中药不能错过

对于现代女性来说,追求美丽是非常重要的,每一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一个完美的身材、无暇的肌肤,但是现在的空气质量越来越不好、生活压力越来越大……详细>>

吃什么祛斑最快最有效 三款食疗秘方击退雀斑没商量

可恶的斑斑点点是总在不知不觉中爬上脸颊,使用了很多祛斑产品,但结果还是收效甚微。其实祛斑是场“持久战”,想要彻底赶走它们,除了护肤品之外……详细>>

吃什么美白最有效 6种中药汤品美白养颜很轻松

近些年来,由于日晒可能导致皮肤癌、皮肤老化、雀斑、黑斑等等,吓得西方女性也不敢再大肆曝晒。美白保湿渐渐成了一致的审美标准。 美白保湿应该……详细>>

处女膜能够通过手术的方式修复吗?有没有什么危险?

现在这个社会比较开放,所以很多女性在结婚之前就已经不再是处女了,而偏偏有很多男性有较严重的处女情结,所以有些女性可能就会有做处女膜修复的……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