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美白嫩肤有哪些方法?光子嫩肤可以了解一下!

2022-10-25 08:42:29      

目前美白嫩肤最常使用的医美方式是光子嫩肤,而光子嫩肤技术现如今已经趋于成熟。众多爱美人士可以做激光以及果酸焕肤,美白嫩肤的功效较为理想,而且一般不会对肌肤产生刺激。

那么光子嫩肤是什么?

所谓光子嫩肤其实是借助某种仪器发出多种光谱,并且将颜色光波能进行综合调节之后,照射到有有色素的位置,这样可以有效的去除体内的黑色素,并且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让肌肤变得更加的美白。虽说光子嫩肤跟激光美白有所相似,但也存在众多不同之处。

激光美白是什么?

激光美白是利用固定的光波穿透皮肤的表层,并且将人体的黑色素细胞逐步的分解,最终形成颗粒排出体外。目前这种方式比较简单,也特别常见,但是个体之间存在差异性,不是所有爱美人士都适合使用激光美白。一般选择去正规专业机构,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选择去正规专业医美机构时,专业的医生会根据爱美人士自身情况综合进行评估,当然也会有对应的检测,如果条件允许的时候才可以进行使用,否则是不可以使用激光美白。

美白肌肤术前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1、术前注意事项

既然涉及到手术问题,通常在手术之前要进行相关检查,并且要注意对应问题,像术前一周不要喝酒,不要抽烟,不要在烈日下暴晒。在手术之后,需要做好护理工作。为了避免出现毛球毛孔堵塞的情况,护理工作需要多加注意。一旦手术之后出现红肿等等情况,建议患者需在医生的指导下,采用冰敷的方式来有效缓解。通常做好这些细节工作,可促进肌肤快速恢复,并且效果较为明显。

2、医美机构的选择

推荐求美者去正规专业医美机构,因为不管采用哪种方式来美白肌肤,而正规专业机构使用的材料是安全有效的,并且注射仪器相对先进,医生手法较为成熟,可尽可能的满足活求美者的需求。

3、做好防晒工作

爱美人士去正规专业机构不管选择怎样方式,通常在术后,需根据医生的叮嘱护理好自己的肌肤,这样才能够起到更好的效果,同时还可以尽可能的降低反弹的几率。另外在生活中使用护肤品,尽量避免刺激性的护肤品,外出时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色素再次沉着。

4、饮食需要多加注意

爱美人士进行美白肌肤术后饮食需要多加注意,不能吃辛辣刺激生冷或者颜色较深的食物,可以吃新鲜的瓜果蔬菜以及含有胶原蛋白较为丰富的食物。通常在手术完成3~5天左右,尽量避免用手揉搓,同时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不要进行剧烈运动,毕竟剧烈运动之后,会疯狂出汗,此刻会对创伤造成影响,从而引发感染发炎等等情况。

5、需要调节心情

众多爱美人士在生活中要是被晒黑之后,需要不断调节心情,不要过分焦虑。毕竟现如今借助医美中的光子美白和激光美白手术能够有效改善,但手术前要进行综合评估。只有符合该项目的条件,才能够使用这项手术,反之是不可以的。另外女性自身还需要避开生理周期,因为女性在生理周期期间身体较为虚弱,如果使用美白嫩肤往往会对身体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吴妙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 美白嫩肤

光子嫩肤夏季美白嫩肤保养术

对于每一位女性来说,有自己的一套保养方案是必不可少的。而这套方案也是自己长期探寻得来的,也是最适合自己的。又到了炎热的夏天那些讨厌的日光……详细>>

光子美白嫩肤的价格是多少

光子美白嫩肤的价格是多少?激光美白嫩肤可以从根本上解决皮肤美白问题,比使用任何高级的化妆品都有效,因此广受人们欢迎,激光美白嫩肤价格也是……详细>>

光子美白嫩肤原理是什么

光子美白嫩肤原理是什么?光子嫩肤在治疗过程中,主要是基于下面这些原理的。详细>>

光子美白嫩肤有什么危害

光子嫩肤是不存在危害的,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光子嫩肤,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在光子嫩肤术前专业医生会对求美者进行全身体检,以确定是否适合接……详细>>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好美白的肌肤。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有哦哪些快速美白肌肤方法呢? 过了一个冬季,你也希望自己的肌……详细>>

  • 罗盛康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