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这5种面部整形项目很火爆,快看看你做了没!

2022-09-24 09:35:59      

往往给人留下第一印象的都是外貌,因此现代人更加注重面部是否完美,甚至有许多爱美人士会通过整形的方式,让自己的外貌变得更加出众,促使面部整形备受欢迎,因此提前了解面部整形项目的种类和效果有一定的必要。

面部整形项目有哪些?

1、重睑术

重睑术是一种常见的整形项目,其实也就是常说的双眼皮手术,能够使双眼变得更加富有情感,也能够使眼睛变得更加明亮,而单眼皮则会给人一种缺乏生机的感觉,因此单眼皮的爱美者可以通过重睑术来改变面部状态。

2、隆鼻

扁平的鼻子会让面部缺少立体感,从而影响整体面部轮廓,而高挺的鼻梁则能够让五官看起来棱角分明,因此隆鼻手术也比较受欢迎。隆鼻手术的种类比较多,其中包括假体隆鼻、自体脂肪隆鼻以及自体软骨隆鼻等等。

3、轮廓填充

有些人单看眼睛或者鼻子都感觉特别的完美,但是给人的整体感觉却很不舒服,关键在于轮廓线条不够流畅,比如太阳穴凹陷或者颧骨过高,通过面部轮廓填充术则可以完美的解决轮廓线条不流畅的情况。

4、除皱

到了一定年纪之后,每个人的脸上都会出现皱纹,使人看起来更加的显老,此时则可以通过微整形手术进行除皱,比如激光或者射频,不但能够起到除皱的效果,而且还能够使肌肤变得光洁无瑕,也可以通过注射微整形去除面部的皱纹,比如注射玻尿酸或者肉毒素。

5、瘦脸针

精致的脸庞会让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可爱,而且也更加上镜,如果咬肌比较大,则会让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呆滞,就连照片也不会很好看,此时则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拥有巴掌脸,这种方法不用动刀,创伤只有一个小小的注射孔而已,一般7天左右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

温馨提示

对自己面部不满意的人,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选择合适的面部整形项目,如果因为单眼皮而感到不满意,则可以选择重睑术,如果觉得鼻子比较塌,则可以选择隆鼻手术,如果太阳穴凹陷或者颧骨过高,则可以选择轮廓填充术,如果因为皱纹使整个人变得特别显老,则可以通过微整形手术进行除皱,脸部比较大的人则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瘦脸。

(责任编辑:吴妙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见的面部整形 整形

5种火爆的面部整形,你做过哪几个呢?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自己的颜值,因为往往给人留下第一印象的都是颜值,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整形的方式来得到完美的脸庞,因此各种各……详细>>

面部整形美容包括哪些项目?这4种很常见

虽然许多人都说心灵美比外表美丽要重要得多,但实际上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大多取决于外表美丽。但是不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拥有完美的外貌,有些人……详细>>

面部整形有哪些注意项目

常规拍摄头颅正侧位照片,以备术后对比和疗效评定,有条件的可以做三维头颅CT。拍摄上颌骨X线片了解上颌窦发育程度。详细>>

眼部整形项目有哪些?这7种很常见,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窗户,很多人为了拥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而去医院做眼部整形,常见的眼部整形项目有双眼皮手术、眼睑凹陷矫正以及上睑下垂和去黑眼……详细>>

哪些人适宜做面部整形?

有时候看一个人的面部就知其人怎么样,面部的美不美观也是受人们关注,要不大家怎么都以看脸来认人,而不是先看身形呢。因此,有许多面部有缺陷或……详细>>

  • 李勤

  • 罗盛康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