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合法玻尿酸大盘点,别再为“水货”买单

2022-04-19 14:30:30      

目前,由于玻尿酸微整形见效快、效果好、无创等因素,深受求美者的喜爱。尤其是求美者最烦恼的眼眶凹陷问题,通过玻尿酸注射,往往可以变美于“无形”。市面上的玻尿酸主要分为两大类:国产和进口两类。

为此很多求美者十分关心,玻尿酸是不是越贵、进口的就越好?这么多玻尿酸,到底哪一种才更适合我呢?这就来盘点一下常见的玻尿酸,给求美者们避避坑。

乔雅登

乔雅登创始于1987年,作为首个被美国FDA认证批准的疗效可维持一年以上的玻尿酸品牌,因为独特的制作工艺,注射效果更长效持久。所以乔雅登还被人们冠以“玻尿酸中的爱马仕”的称号。

乔雅登主要有雅致和极致两种,都属于大分子玻尿酸,一般用于苹果肌或者法令纹等位置的填充,如果是用来塑形,像下巴和鼻子,首选乔雅登极致,这样比较不容易出现变宽的现象。初次注射持效期长达12个月-18个月,是目前合法产品中效果最持久的玻尿酸。

瑞蓝2号

瑞蓝2号是国家药监总局批准的第一款注射美容用玻尿酸,于2008年12月15日获批进入中国,由瑞典Q-Med公司生产。2014年1月,瑞蓝2号再次获得续批,可用于面部真皮组织中层填充以纠正鼻唇沟皱纹。不过,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医生还会拿它用于隆鼻、丰唇等面部塑型。

其成分和我们人体的透明质酸有99%的相似,所以注射后不会产生排异,也不会过敏,是安全性非常高的一款玻尿酸。

伊婉

伊婉是韩国LG公司生产的玻尿酸,获得了美国FDA、欧洲EDQM认证和欧盟CE认证,在全球应用于医药领域20多年,安全性得到广泛的认可。同时也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的正式许可。

伊婉玻尿酸是比较接近我们人体天然存在的玻尿酸,也分小分子和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主要是填充静态皱纹、泪沟、唇部等,维持时间是9-12个月;大分子玻尿酸用于塑形,比较适合注射的部位是鼻部、额头、太阳穴、苹果肌、法令纹、面颊以及下巴等。另外还有含麻药的版本,可以减少注射时的痛感,具体选择哪一款就看自己的经济条件了。

润百颜

润百颜玻尿酸原液大家应该都知道,他们家注射用的玻尿酸是国内第一款获批的玻尿酸。主要分为黑金装和白紫装两种,白紫装主要用于水光注射,改善面部中度皱纹如额纹、鱼尾纹、川字纹、嘴角细纹等和填充太阳穴凹陷、面颊凹陷等;黑金装是大分子玻尿酸,主要用于深层软组织填充、轮廓塑形,如眉骨、山根、隆鼻、隆下巴等。

海薇

海薇玻尿酸来自国产,曾先后通过欧盟CE认证和中国SFDA认证。属于长效型玻尿酸,型号要比润百颜多,型号较为丰富,需要根据具体想要改善的部位来决定型号。效果维持时间较久,可以刺激自身胶原再生。

虽然有小分子和大分子之分,但是整体都偏软,不太建议用于塑形,尤其是鼻部。性能上有点类似于瑞蓝2号,不过缺点是比瑞蓝吸收的还快。告诉大家怎么去鉴别海薇的真假:正品海薇挤出来会像沙子一样,质地偏干。

除了上述玻尿酸,还有艾莉薇玻尿酸、逸美玻尿酸、宝尼达玻尿酸、舒颜玻尿酸等。最后提醒各位爱美人士,玻尿酸虽好,但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注射,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希望各位都可以安全科学地变美。

本文指导医生:
胡葵葵
擅长疾病:
面部年轻化(眼袋、双眼皮、面部松弛、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美容等)的精细整形,妇科整形,乳房整形等,积累... [详细]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合法 盘点玻尿酸 玻尿酸

玻尿酸丰下巴怎么鉴别玻尿酸的真假

在向下巴注射玻尿酸之前,有必要确定向下巴注射玻尿酸的医院,千万不要去私人工作室注射玻尿酸,原因是它要是操作方法不当,或者是玻尿酸的质量不……详细>>

注射玻尿酸为什么会失败?玻尿酸注射后怎么护理

注射玻尿酸时,必须到正规机构,否则会导致各种后遗症。注射玻尿酸是当今许多漂亮女孩选择的,但由于她们对注射玻尿酸的了解不多,很多人在注射时……详细>>

玻尿酸为什么这么火爆? 注射玻尿酸有哪些优势?

如果有一天睡醒了以后发现自己变老了怎么办?这是很多电视剧里都会出现的情节,通常情况下第一反应都是尖叫,之后寻求解决的办法。在我们的现实生……详细>>

想要注射玻尿酸?注射玻尿酸的4大误区要避开

玻尿酸一种美容项目中常见的物质,可以帮助填充补水以及除皱。在美容项目当中经常使用到它。也有很多女性想通过注射玻尿酸来填充以及达到补水的效……详细>>

玻尿酸丰唇和自体脂肪丰唇有什么区别?注射玻尿酸与护肤品玻尿酸的差别是什么?

玻尿酸是多糖成分的一种,广泛地存在人体和组织器官,其组织形态比水增加的饱满,可广泛运用于眼科、骨科及整形美容等专科。因为玻尿酸有增强皮肤……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