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丰额手术有这3种方法,可帮你解决额头凹陷的问题!

2021-10-04 07:17:48      

对于部分爱美人士来说,只要对脸部有些许不满意,便会通过整形的手段来达到自己满意的手段,比如丰额手术。说到丰额手术,很多人都还觉得很陌生,但在整形行业却是屡见不鲜了。以目前的医疗水平,丰额手术还是比较十分成熟的,对于适合做丰额手术的人来说也算是一福音了。

丰额手术适合哪些人?

丰额头适合四类人群:1、自身额头过小但又追求完美的人群;2、额头过于低平或者凹凸不平的患者;3、先天性的小额头患者;4、额头凹陷成沟状、额头向后倾斜高低不平者。这些人如果不满意自身额头的形状,则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丰额头方案进行整形。

丰额头手术方法有哪些?

1、假体丰额头

假体丰额头主要针对于额头塌陷比较严重但又想要一个饱满立体的额头的患者。具体过程如下:在额头发际线后边大约2—3厘米的位置切开皮肤,将额头骨与皮肤分离额头,再填上适当的假体。适用于额头填充的假体与其他假体不一样,是会根据患者的额头而量身定制的。一般都在手术前都会先进行压模,以此定制假体额头。

2、自体脂肪移植丰额头

对于额头塌陷不严重的患者,可以采用自体脂肪移植丰额头手术。脂肪移植过程中会出现一部分的脂肪被吸收掉,所以在进行脂肪移植手术的时候会分层注射,且一次注射量得很少,以此严格控制脂肪吸收率,尽可能保证不反弹。自体脂肪移植丰额头手术属于无副作用的微整形手术,大部分被手术者不会留疤,而且手术后也可以直接洗脸化妆。

3、无创注射法

无创注射法是将胶原蛋白、生物制剂或者是自体脂肪颗粒作为填充物,在凹陷的额头皮下组织进行注射填充。无创注射法操作简单、安全、可靠,术后也不会影响到患者的工作和生活,是当下很多年轻人会选择的整形方式。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自己身体先天性带来的缺陷,有些人会出现自卑的情绪。如果自身额头的缺陷确实已经影响自己生活,且自身各方面条件也适合整形,则可以选择丰额头这一整形方式。需要注意的是,虽然现在的整形手术很发达,可以很大程度上满足大家的需求,但也不要随意在自己身上动刀子,还是建议大家理性整形。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丰额术改善凹陷额头 拥有“少奶奶命”

在我国,额头是面相最重要部分之一,它在面相算命中代表一个人的运气、与父母的缘分以及助力,隐含富贵、旺夫之意,所以很多家长都会非常在意未来……详细>>

丰额头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额头饱满光洁可以让整个人的气质瞬间提升,因此,很多人希望自己的额头也能够光洁饱满,你可以尝试额头整形的方法让自己拥有饱满的额头哦。可是额……详细>>

丰额头手术会有哪些风险?

自体脂肪移植手术虽然已经广泛运用到了面部填充手术当中,但是对于自体脂肪填充额头这一项手术中,自体脂肪的运用也已经比较普遍了,自体脂肪填充……详细>>

丰额头手术会带来并发症吗

饱满的额头是智慧的象征,额头占居整个面部的上1/3位置,完美的额部应该具有圆滑和饱满的形态,即符合天庭饱满之说。如果额头太小或呈扁平、甚……详细>>

丰额头哪种方式效果最好?

饱满的额头是美人的标志之一,现在有不少求美者都想通过整形美容手段让自己的额头变得更加饱满好看。在整形美容领域当中,丰额头常见的方式有假体……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