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隆胸后的手感和天生有什么不同?隆胸后能哺乳吗?

2021-03-02 08:23:11      

丰满挺拔的胸部是很多女性向往的,但有些因为先天性原因导致自己胸部又小又下垂,让女性自卑。而目前隆胸手术的成熟广泛使用,使很多女性纷纷加入其中,都想通过通过隆胸来达到自己拥有丰满胸部的愿望。不过由于隆胸是通过填充物质,所以总让人认为假的跟真的不能相比,而且在隆胸后也不能哺乳,其实一些关于隆胸的问题,女性可以一次性了解清楚。

关于隆胸有哪些问题需要了解?

1、隆胸后的手感和天生的胸部有什么不同?

一般来讲隆胸后的手感好坏和填充材料有关系,不过大部分填充物都是属于乳腺下,所以手触摸的仍然是乳腺本身,因此手感的最重要因素还是来源于乳房的先天条件。有些女性的乳腺发达弹性较好,在隆胸后手感和天生的差别不大,但如果女性乳房本来较平,在隆胸后肌肉和假体的区别就比较大。

2、隆胸后还能哺乳吗?

有很多女性认为在隆胸后胸部有假体不能进行哺乳,其实假体的位置不管是在乳腺后空隙还是胸大肌后,都不会对乳腺造成影响,从生理角度来讲,隆胸后的女性照常可以哺乳,只是哺乳后乳腺会收缩变形,隆胸出来的形状也就会发生改变。

3、趴着睡会不会把假体压爆?

如果是刚做完手术就要减少体力运动,睡觉时尽量仰卧,防止假体移位,在一个月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生活。不用担心假体被压爆,因为目前的假体材料就算一个70公斤左右的人单脚踩在假体上,也不会导致假体爆裂,所以不用过于担心。

4、隆胸后躺下睡觉会不自然

由于自然的胸部在我们人躺下时一般会向两边扩散,就让很多女性认为一旦隆胸躺下后并不能跟自然的一样向两边扩散,会不够自然,比较僵硬。但其实这是一种误解,一般专业的隆胸手术所采用的假体比较逼真柔软,在术后胸部仍然有弹性,就算躺下胸部也会跟自然的一样柔软并且垂向两边。

温馨提示:

隆胸手术在目前是最常见也最被女性青睐的一项手术,毕竟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迷人丰满的胸部。只是很多女性对隆胸存在误解,所以了解清楚才能让自己放心进行。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后的注意事项 隆胸后的手感 隆胸

隆胸后影响哺乳吗? 隆胸的方式有哪些?

拥有丰满的胸部是每个女性都希望的事情,乳房的挺拔是可以给女性朋友带来自信。而在目前,很多女性会通过隆胸的方式来让自己的胸部变得丰满傲人,……详细>>

隆胸手术安全吗?隆胸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随着整容行业的兴起,有很多人群开始走上了隆胸的道路,隆胸之后确实是可以提升女性的魅力,让身材变得更加完美,但是隆胸手术到底安全吗。详细>>

隆胸后多久会变得柔软?隆胸后乳头疼是怎么回事?

隆胸是比较常见的整形项目之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外观的追求越来越高,隆胸也被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所选择。但是很多女性在进行隆胸术……详细>>

隆胸妈妈喂奶致孩子脑瘫 隆胸后能哺乳吗?

前不久,33岁湖北女子陈丽因为不满意自己的身材,不顾家里人的阻拦选择隆胸。结果在手术台突然呼吸停止,昏迷不醒,成为植物人,最后死亡。正是……详细>>

自体脂肪隆胸效果明显?自体脂肪隆胸后要什么

自体隆胸手术经过各大新媒体以及流量媒体的传播,知名度有了很大的提升,很多人想要通过这种方式来提升乳房外形条件,但会对手术效果心存疑惑。详细>>

  • 李小霞

  • 艾文

  • 牛建民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