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做完整形手术以后会有可能出现后遗症吗?这4个常见的后遗症,大家要提前了解

2021-02-13 06:02:09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拥有美丽的外表能够提高人的自信,还能够为自身的竞争力加分。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好看,很多人都会选择整形的方式。虽然大众对整形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但是不能因此就掉以轻心,因为整形手术还是有可能会出现后遗症的,在做整形手术之前要详细的了解。

整形手术常见的后遗症有哪些?

1、面部僵硬

注射这种项目是整形手术当中非常常见的项目,也是大多数人都能够负担得起的项目。但是这种项目有一个比较常见的后遗症,那就是面部僵硬,做表情的时候特别不自然。就拿肉毒素来讲,注射肉毒素对于操作医生的技术有着比较高的要求,如果操作不慎就有可能会影响到面部神经,脸就会变得很僵。

2、假体移位或者泄露

假体填充也是整形当中比较常见的项目了,像是隆胸、隆鼻等项目当中,就经常出现假体的身影。假体毕竟是假体,并不是身体本身的东西,所以有可能就会出现假体移位的这种后遗症。尤其是隆胸,假体如果出现了移位,隆胸手术基本上可以宣告失败了,就需要再做一次手术去修复。

3、出现面部凹陷

在注射瘦脸针或者做超声刀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面部凹陷的问题,这就是一种后遗症。注射瘦脸针如果没有在正确的注射点注射,就有可能让咬肌萎缩,就有可能让面部出现凹陷的情况。在做超声刀的时候,医生操作不当也会有凹陷的风险。

4、出现疤痕

疤痕体质的人最好不要轻易的在裸露在外面的部位做整形手术,本身就容易留疤,如果没有处理到位,恢复的不好,疤痕就会凹凸不平,就会非常的明显。有些切口是隐藏起来的,有些切口是没有隐藏起来的,在这件事上要弄清楚。

做整形手术应该如何预防后遗症?

有一件事是重中之重,那就是一定要在正规的医院或者美容机构做整形手术。在做整形手术之前,一定要和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告诉医生自己的具体情况。还要做特别详细的检查,看身体状况是否良好,是否满足做整形手术的条件。做完整形手术以后要遵循医嘱进行正确的护理,护理必须要到位,如果护理不到位也有可能出现比较严重的后果。

整形手术是有风险的,希望大家在选择整形手术的时候充分考虑到这一点。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不要太过于激进,美丽固然重要,但是健康更重要。不同的整形手术有不同的注意事项,学习一下总不会错。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的常见后遗症 整形的后遗症 整形

你知道削骨整形的后遗症吗?这4种后遗症很常见

对于脸部线条不柔和或者腮部太肥胖的女性来说,多数都会去寻找能够改善此种状况的方法,而在众多的方法之中以削骨整形的方式见效最快。不过女性在……详细>>

鼻子整形有后遗症?要当心这6大后遗症!

鼻子是人体很重要的五官部位,鼻子是否好看很大程度的影响面部的美观。因此很多人都会通过鼻子整形手术来改变自身鼻子塌陷的问题。虽然现在鼻子整……详细>>

面瘫后遗症 整形手术能治吗?

面瘫通常是指在由各种原因引起的非进行面神经异常所导致的中枢性运动障碍,是以面部表情肌群运动功能障碍为主要特征的一种常见病,一般症状是口眼……详细>>

牙齿整形手术后出现后遗症吗

据统计我国青少年中50%以上都存在牙齿错位、牙齿前突、龅牙、地包天、上下牙前突等牙齿发育畸形,牙齿畸形不仅会影响美观,还会造成发音不准、……详细>>

整形有风险,整形后的4大常见后遗症,你了解吗!

近些年来医美科技日新月异发展迅速,随着医美科技的快速发展,整形也逐渐变得大众化,但是整形手术多数在术后无论护理得多仔细认真都会出现后遗症……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