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手术有风险?隆鼻手术失败的6大因素,要警惕!

2020-10-01 06:01:07      

鼻子在五官当中位于正中间的位置,拥有一个漂亮的鼻子,整个面部颜值提升会很大。很多人在选择整形手术的时候,都是先拿鼻子开刀的,先做隆鼻手术。虽然绝大多数人手术都是成功的,但是也有很多失败的例子。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隆鼻手术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隆鼻手术失败的原因有哪些呢?

1、手术感染

在正规的整形医院或者专科医院做隆鼻手术,一般不会发生手术感染的情况。在一些没有资质的整形机构做隆鼻手术的时候,经常会发生这种情况,大多数情况下是因为假体没有消毒,没有严格的无菌操作,医生操作有问题等。所以这要求我们在做隆鼻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做,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专业性和安全性。

2、鼻子歪了

很多人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过一段时间发现自己的鼻子歪了,这就出现了假体歪斜的情况,这也是手术失败的一个原因。之所以会出现假体歪掉的情况,是因为剥离的腔隙不对称或者范围过大导致的,假体植入本来就是歪的或者留有的范围过大假体植入以后变歪了。这和医生的技术有很大的关系,不到位就会出现手术失败的结果。

3、假体向下移

如果是膨体来做隆鼻的材料,就不太容易出现假体下移的情况,因为膨体的相容性很好,不容易移动。如果是硅胶来做隆鼻的材料,它的相容性不如膨体,再加上医生没有注意到这一方面,没有做任何的固定措施,就容易出现假体向下移的情况,就会造成手术的失败。

4、假体摸起来会移动

假体摸起来会移动,也就是说假体会出现松动的情况,这是很常见的手术失败的表现。这是因为医生在做隆鼻手术的时候,没有把假体安装到位,植入的过浅,植入的过浅就会出现松动的情况。如果想要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就应该把假体安装到应该安装的地方,安装在鼻背筋膜下层。

5、外表能看出疤痕

成功的隆鼻手术就是做完隆鼻手术之后,在外面看不见疤痕,非常的自然,如果在外表能看出明显的疤痕,就说明手术失败了。这种情况的发生与否和医生的经验和技术有关,选择正确的切口位置,拥有过人的缝合技术,才能把疤痕隐藏在暗处,在外面看不出来。

6、鼻梁、鼻尖发红

如果做完隆鼻手术以后,恢复期过了,在鼻子还是感觉鼻梁处和鼻尖处的皮肤发红,就说明手术可能失败了。之所以出现这种原因,可能是假体的材质不好有关,要预防医院以次充好的行为。除了和假体的材质有关以外,也和剥离的腔隙有关,剥离的过浅,皮肤就会发红和发白。

以上便是隆鼻手术失败的几个原因,我们可以总结一下,大多数情况下是和医生的技术有关,和医院的资质有关,和材料的来源有关。这就提醒我们在做隆鼻手术之前,一定要了解医院的资质,了解医生的经验水平,全了解清楚以后再做决定。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失败的原因 隆鼻失败 隆鼻

隆鼻手术失败的五大因素

假体隆鼻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能有效改善鼻型,不过任何手术都有风险,假体隆鼻手术也有失败的可能。那么,导致……详细>>

隆鼻手术失败后该怎么办?

隆鼻手术失败修复方法有哪些?由于各种原因,造成隆鼻手术失败的情况时有发生。不仅造成求美者面部形象的严重受损,而且会引发一系列的鼻部问题,……详细>>

隆鼻手术失败的五个表现

在美容外科中,隆鼻术相对来讲是个小手术,失败的概率较低,当然也会有一些例外,比如术后出现患者对鼻子的形态不满意或假体外现等等,下面我们为……详细>>

隆鼻修复手术 摆脱隆鼻失败

面如一朵花,全靠鼻当家。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做隆鼻手术来重塑完美。一些求美者因为选择的医院不够专业而导致隆鼻失败,隆鼻失败怎么办?专家介绍隆……详细>>

玻尿酸隆鼻手术会失败吗?

目前时下爱美人士都喜欢用玻尿酸隆鼻手术的方式改善自己鼻部外观。玻尿酸隆鼻手术可以利用午餐时间进行,不需要开刀住院,无痛苦不流血,随治随走……详细>>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杨琼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