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正文

做抽脂的人多吗?来医院抽脂的人关心的是什么?

2020-07-15 13:49:58      

抽脂手术是减肥的比较快速有效的方式,现代社会以瘦为美,所以现在做抽脂手术的人群越来越多,并且年龄趋于年轻化。抽脂手术是有一定的风险的,也有一些相应的禁忌人群。接下来,关于抽脂手术的现状以及适合的人群等相关的问题,让我们请出广东省妇幼保健院的主任医师胡葵葵来为我们进行科普。

做抽脂的人多吗?

现在做抽脂的人越来越多,呈现较为快速的增长趋势。以前多为中年人抽脂,年龄段偏大,现在多为年轻的小姑娘抽脂,主要是抽大腿和调整面部轮廓。抽脂项目一般按抽脂的部位进行细分,如面部、双下巴、手臂、背部、副乳,还有上腹、下腹、侧腰甚至臀线的修复和大腿小腿等。

来医院抽脂的人关心的是什么?

做抽脂的病人比较关心的是形体问题,因此调整体型的人比较多,如肚子有点大或大腿比较粗的人一般会追求比较苗条的体型,比较瘦的大腿。另外部分年轻女性因为脸比较胖,希望通过微调瘦脸,此时可通过光纤溶脂对脸部进行精准抽吸,达到瘦脸的目的。

多少斤适合抽脂减肥?

实际上,抽脂减肥项目并没有非常明确的体重要求。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提高,人们对形体的要求精准度也越来越高。有的人即使很瘦,体重较轻,如果出现腹部、腿部或面部等身体某部位的脂肪堆积,如有需求也可以进行局部精准的抽脂调整。

现在一些减肥产品和疗法越来越受欢迎,但是抽脂手术的效率比较高,减脂和塑形的效果比较好,因此做抽脂手术的人越来越多。抽脂手术是有风险的,可能出现一系列并发症,因此建议大家谨慎选择。除非是肥胖已经对于心血管等系统造成了严重的负担,一般的脂肪堆积,可以通过饮食和健身来达到想要的效果。

本文指导医生:
胡葵葵
擅长疾病:
面部年轻化(眼袋、双眼皮、面部松弛、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美容等)的精细整形,妇科整形,乳房整形等,积累... [详细]

(责任编辑:苑雪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抽脂的人关心事项 做抽脂的人群 抽脂

抽脂减肥一次大概抽多少?哪些人不适合做抽脂手术?

抽脂减肥是一种比较快速有效的减肥瘦身方式,现在做抽脂手术的人越来越多。抽脂手术需要通过介入疗法,使用压力将多余的脂肪从体内的脂肪层吸出,……详细>>

抽脂的原理是什么?抽脂时脂肪和肌肉能明显分得开的吗?

抽脂手术是指通过介入疗法,将人身体的各个部位囤积的脂肪通过负压吸出的一种疗法。现在减肥瘦身的人越来越多,抽脂手术越来越受欢迎。抽脂手术是……详细>>

是什么影响了抽脂手术的价格

拥有苗条性感的身材,是每个女性的梦想,很多胖胖的女性在通过节食、运动、吃减肥药等方式无效后都会考虑做抽脂手术。于是抽脂手术的价格就成为了……详细>>

什么是减肥抽脂?减肥抽脂安全吗?

吸脂,简单的讲,就是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通过皮肤的切口将体内堆积的脂肪吸出来,是现代整形美容科常见的一种瘦身减肥方式。抽脂减肥受到越……详细>>

抽脂减肥的原理是什么?抽脂减肥的危害有哪些?

抽脂减肥通过将堆积的皮下脂肪抽吸到体外,以达到改善和美化躯体线条的目的。该方法可快速吸出多余脂肪,并且吸出后的脂肪基本不会再生,不易反弹……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