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正文

开眼角手术是怎么回事?恢复期有多久?

2020-04-19 09:13:29      

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开眼角手术吧,开眼角手术是一种可以让眼睛变美的整形手术,同时看起来眼睛也会大很多,是很多女性变美的捷径。家庭医生在线采访了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主任医师谢波给我们详细讲述开眼角手术是怎么回事。

开眼角的手术方法

开眼角的手术方法主要有V或L型赘皮切除,横开切眼角,Z成型开眼角,Y推进开眼角。开眼角手术方法挺多的,看各个医生的习惯和具体每个人的眼角情况和手术情况来定。外侧眼角一般来说就是个推进术,没有什么特别的。

开眼角开哪个部位

开眼角的部位要根据是想内侧眼角和外侧眼角来定。内侧眼角主要是内眦赘皮,有内眦赘皮才开,处理内侧赘皮,而后与双眼皮重睑线连起来,如果没有就不存在开的问题。外侧眼角主要是外侧眼角上往外推,把外眼角稍微拉长。至于费用方面,不同医院,价格可能不同,有些在4000元左右。

开眼角恢复期要多久

开眼角恢复期一般标准是半年,但也有一年才能恢复。 谢波回答到,一般来说增生六个月后,大部分人的疤痕开始软化,外观上已经不太明显。但还是有一部分人会延续到一年。 至于开眼角的费用,一些医院双眼皮是6000元,开眼角是4000元,加一起大概是1万元左右,但每个医院会有差异。

开眼角手术虽然不是什么大手术,但术后也一定要注意保养和饮食,保证开眼角手术部位清洁,以防止感染,如果开眼角伤口上有血痂或是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进行擦拭。不要因为一时的疏忽引发一些不必要的后遗症。因为开眼角的手术部位比较重要,因此选择一家权威的整形医院就非常有必要了。

本文指导医生:
谢波
擅长疾病:
擅长①美容整形(双眼皮、眼袋、去脂除皱)②先天畸形(唇裂)③创伤烧伤畸形④门诊小手术(皱、腋臭、体表... [详细]

(责任编辑:罗敏效 )

开眼角手术是怎么回事? 开眼角术后需要怎么护理?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眼睛可以更大更漂亮。除了重睑手术外,开眼手术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眼角手术后恢复时间也比较快,一般情况下手术大约7-10……详细>>

开眼角手术恢复期是几天

开眼角让你眼部更具神采。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的美对于整个面部的美观来说很重要,有一双魅力动人的大眼睛是女孩们的梦寐以求的事情。详细>>

开眼角恢复期开眼角恢复期多久?

眼睛小这是很多人都不愿看到的情况,为了缓解眼睛带来的烦恼,可以说很多人是煞费苦心,还好开眼角手术应运而生了可以帮爱美者排忧解难。可是开眼……详细>>

开眼角手术需要多少钱? 什么决定开眼角手术的价格

美丽的大眼睛可以让人看起来美丽动人,使自己更加自信。不过东方人通常都具有单眼皮、眼裂不大的特点,但审美使人们更追求大眼睛双眼皮,因此很多……详细>>

什么因素影响开眼角手术恢复

开眼角手术包括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两种,这两种手术都是帮助短小眼睛的求美者拥有较大眼睛的整形手术。由于眼部手术所能借助的掩盖饰物很少(除了……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