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4种常见的填充剂,可帮你除皱美容!

2020-02-11 06:31:50      

衰老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现实,而长了皱纹之后很多女性可能会选择注射除皱填充剂来改善面容,这种除皱方式与传统的整形手术相比费用低,安全性更高,操作便捷用时短,下面我们来对各种除皱填充剂进行一些基本的了解,以便于日后所需时进行选择。

4种常见的填充剂,可帮你除皱美容!

1、玻尿酸

玻尿酸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它实际上就是透明质酸,这是一种我们体内本身就有的一种成分,因此是可以被身体吸收的,这种填充剂一般没有什么太大的副作用,但是也不排除可能在注射的部位出现红肿以及淤伤的情况。一般注射了玻尿酸除皱填充剂之后,效果可能会持续数月或者一两年不等的时间。

2、合成除皱填充剂

合成除皱填充剂是一种身体里不存在的成分,它属于实验室中的合成成分,它与皮肤中的天然成分无关。这种填充剂的优点在于能够持久的保持效果,对于填平细纹,改善皮肤的皱纹有半永久性的效果。但是它的副作用相对比较明显,基本上每一种合成除皱填充剂都可能会引起注射部位的红肿、淤伤,还可能会发生皮下结节或者皮下肿块,有看得见的副作用,也有看不见的副作用,甚至可能会因为填充不当引起毁容。

3、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除皱填充剂是从奶牛的纯化胶原蛋白中提取成分制作而成的,这类填充剂的效果比较自然,但是大多数注射到体内的胶原蛋白填充剂会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开始被分解,因此通常效果不会保持很久。而且很可能会导致过敏反应的发生,所以如果选择这种填充物最好在注射前进行过敏测试。

4、自体除皱填充剂

自体除皱填充剂里面比较多见的是脂肪,是通过在自己的身体上抽取脂肪对皱纹部位进行填充来实现除皱的。一般是选择大腿、腹部、臀部这些脂肪比较多的地方来抽取脂肪,使用这种材料进行填充,需要两个步骤来完成,第一步要先抽取脂肪,第二步进行注射。另外一种字体除皱填充剂是血浆注射剂,里面的血小板含量丰富,从自己的手臂抽取血液,需要经过处理,之后再注射到自己的面部,这种填充剂的效果通常可以持续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

注意事项

使用除皱填充剂来整形属于目前比较安全的方法之一,建议材料一定要选择合格的,不要图便宜选择劣质材料。进行注射时要选择无菌条件比较好的医疗机构,以免出现感染等风险。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填充剂的功效 美容除皱的填充剂 填充剂

颞部填充术的4种常见填充材料

颞部,即俗称太阳穴的部位。面部削瘦的人由于皮下脂肪少,多数会出现颞部凹陷的情况,也有些人是遗传原因所致,从而影响脸形上半部份的轮廓,给旁……详细>>

除皱填充都有什么方法

除皱填充都有什么方法?胶原蛋白是人体组织结构的主要成分之一,也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一种蛋白质。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是维持皮肤与组织器官形态、……详细>>

面部填充除皱术好不好

面部填充除皱术好不好?面部填充除皱术,去了老脸换新脸。面部填充除皱术,是通过注射除皱填充物,对面部的皱纹进行消除。面部填充除皱术主要是……详细>>

玻尿酸填充除皱好吗?玻尿酸除皱5优势

玻尿酸填充除皱好吗?对于注射除皱,因其明显的优势,已开展得广泛被很多的爱美人士所接受,受到很多爱美者的欢迎。其中玻尿酸填充除皱是一种很常……详细>>

填充除皱术_

填充除皱术,现在较常用的填充除皱术就是通过玻尿酸除皱。玻尿酸本是真皮肤的其中一部份,具有吸附水分功能,能有效的维持组织形状,大大增加肌肤……详细>>

  • 张剑勇

  • 郭成山

  • 陈如冲

  • 黄胜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