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哪些整形方法可美白?推荐这4种美白嫩肤方法

2019-12-28 23:49:53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嫩肤肌肤。但肤色受到多种因素影响比如遗传和后天护理。随着整形兴起,有很多整形方法可达到美白效果比如注射美白针或者激光美白。

哪些整形方法能美白?

1、彩光嫩肤

彩光嫩肤由电脑把光脉冲调节成特定的波长范围,光脉冲产生热量能直达皮肤底层,促进真皮层胶原蛋白生成,改善肤质,同时也能让真皮层的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内部分子结构发生改变,促进胶原蛋白重新排列以及再生,恢复皮肤原有的弹性。与此同时也能消除或者淡化皱纹以及斑点缩小毛孔,提升整个脸部皮肤状态,清除脸部瑕疵。彩光嫩肤每次治疗只需20分钟且不会影响正常工作以及生活。

2、深层嫩肤术

深层嫩肤术是通过药物作用破坏表层皮肤,根据药物和自身恢复机制达到嫩肤效果,主要针对于皮肤松弛和疤痕人群。主要原理是应用强脉冲光能量穿透皮肤,不同的强光脉冲光对组织作用有一定的选择性,最终产生不同光热解反应。

3、复合彩光

复合彩光是在嫩肤治疗基础上,通过选择性光束直接作用于皮肤治疗部位,能快速且有效缓解皮肤问题,并不会对皮肤带来任何损伤,在治疗过程中没有疼痛感,手术恢复快,不会影响生活。另外手术后能达到嫩肤美白以及紧致皮肤效果。

4、激光美白嫩肤

激光产生一种高强度能量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特定颜色或者色素吸收。激光美白是通过把色素和光线相结合,然后被分解,当色素被身体吸收后色斑颜色变淡,一般一个疗程后就能看到显著效果。在治疗过程中激光照射后对皮肤组织产生光热反应,激光输出特定波长照射皮肤病变部位,能把光能转化成热能而选择性的被吸收。高热能会让皮肤病变组织迅速气化或者破碎,被身体中的吞噬细胞所吞噬且排除体外。

温馨提示

适合自己的美白方法是最好的,切不可盲目。治疗后要做好生活护理,减少玩玩手机和电脑的时间,做好防晒工作,多吃含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e丰富的食物比如猕猴桃、坚果以及植物油等,能防止黑色素沉淀,减少黑色素合成。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的整形方法 美白整形 美白

达人推荐美白嫩肤的方法 6招轻松美白变身白富美

每个女生对肌肤首要的要求莫过于是:白皙,而且“白富美”的标准是很多男生寻找另一半的奋斗目标。但是,“白”对很多女生来说是很困难的事,看到……详细>>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好美白的肌肤。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有哦哪些快速美白肌肤方法呢? 过了一个冬季,你也希望自己的肌……详细>>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好美白的肌肤。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有哦哪些快速美白肌肤方法呢? 过了一个冬季,你也希望自己的肌……详细>>

美白新方法洗米水美白嫩肤法

只要每天早晚各1次,用洗米水洗脸,就能达到美肤作用。不过,美肤用的洗米水,可不是随便的洗米水都行的哦。材料:白米、自来水,但是效果真的很……详细>>

嫩肤的方法有哪些?有哪些美白的方法?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滑嫩雪白的肌肤,但是有的女性朋友们皮肤暗黄,没有光泽,还有雀斑,随着年龄的增长还会出现皱纹和老年……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