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有什么作用?不同年龄阶段有不同的效果

2019-11-08 09:19:53      

光子嫩肤是目前比较常用的一项美容技术,由于它的美容效果好,副作用比较低,所以受到很多女性的青睐,而由于光子嫩肤能够帮助提拉皮肤并且让皮肤变得细腻,所以有很多女性认为只有上了年纪的女性才需要进行光子嫩肤,却不知光子嫩肤在不同年龄阶段有着不同的作用,它并不是女性上了年龄才可以进行。

光子嫩肤在不同年龄阶段有哪些不同的作用?

一、20~25岁

这个阶段的女性比较年轻,它们的皮肤比较细腻,能够有正常的新陈代谢,但也有一些女性因为身体以及外界的因素让自己容易出现黑头粉刺以及红血丝,在这种情况下可以通过光子嫩肤来进行全面的治疗,它不仅能够帮助改善皮肤的状况,还能够帮助治疗红血丝痤疮等问题。

二、25~35岁

在步入25岁后皮肤底下的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这个时候会有皱纹出现,这个时候所产生的一些细纹是比较微小的,而这些微小的皱纹是可以通过光子嫩肤来改善,光子嫩肤能够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还能够帮助刺激皮肤底下的胶原蛋白,从而改善细小皱纹。

三、35~45岁

女性在进入35岁后身体的细胞更新速度会逐渐变慢,这个时候眼部周围会开始出现细纹并且伴有眼袋,会逐渐让皮肤进入衰老的状态,皮肤会开始变得粗糙暗黄,而且细胞的循环能力也会下降,这个时间的女性需要开始做抗老措施,就可以通过光子嫩肤来改善肌肤问题。

哪些人不能够进行光子嫩肤?

一、怀孕的女性

一般来讲,女性在怀孕期间是不能够进行光子嫩肤的,因为光子嫩肤只要是通过超大的强脉能量进入皮肤底下来达到刺激胶原蛋白的效果,如果怀孕的女性进行,很容易让这种能量伤害到胎儿。

二、过敏体质的人

有些女性的皮肤属于过敏体质,她们在近处一些物质后会容易发生皮肤过敏,这类人群尽量不能进行光子嫩肤,进行光子嫩肤会因为超强的能量进入皮肤底下而导致皮肤发生排异,就很容易发生过敏。

温馨提示,光子嫩肤虽然在目前是比较常见的,而且它在不同年龄阶段所发挥的效果也有所不同,但要注意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可以进行,在想要让自己进行光子嫩肤的时候要咨询医生,在医生的指导下决定是否可以进行。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光子嫩肤有什么作用

光子嫩肤有什么作用?采用强脉冲光来进行面部治疗,可以在不损伤正常肌肤的前提下,清除面部各种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块,同时刺激胶原组织增生,恢……详细>>

光子嫩肤有什么作用?注意,这3种人不适合做光子嫩肤

目前随着医美技术的不断发展,很多女性会通过医美手段延缓皮肤衰老,其中光子嫩肤是常见的一项,大部分人在提到光子嫩肤时都认为它可以使皮肤娇嫩……详细>>

光子嫩肤祛斑的价格 不同部位价格亦不同

老年斑、黄褐斑等各种面部斑点造成了很多爱美女士的烦恼,面对这些严重影响外部形象的斑点,不少女士都在努力寻找去除斑点的方法。日常有很多的祛……详细>>

光子嫩肤的适应人群有哪些?光子嫩肤的副作用有哪些?

光子嫩肤是采用强光源对皮肤的深层和表层进行刺激,改善包括皮肤纹理、不规则色素沉着和毛细血管扩张在内的所有光老化现象,该方法副作用较小,可……详细>>

光子嫩肤有什么效果

光子嫩肤有什么效果?肌肤的护理一直都是很多女性们头疼的问题,因为年龄会让衰老症状在肌肤上表现,工作环境和压力子嫩肤是一项无创性皮肤医疗技……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