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水光嫩肤能缓解胶原蛋白流失?有哪些功效?

2019-09-28 02:14:58      

一部分人群每天都小心翼翼的呵护着皮肤,但是肤质还是越来越差,抵挡不住色斑皱纹以及粗大毛孔带来的侵袭。其实这主要和皮肤缺水有很大关系,不妨通过水光嫩肤的方式来拥有水嫩皮肤。

水光嫩肤能不能缓解胶原蛋白流失?

一般女性30岁之后胶原蛋白就会停止生长,从25岁开始胶原蛋白每天会以300毫克的速度流失。脸部会以每年0.02厘米的速度慢慢的下垂,尤其是35岁之后脸部下垂会非常的明显开始慢慢的展现出皱纹,腮部出现下垂,皮肤粗糙,毛孔变得粗大。

这类情况可以通过水光注射的方式来达到抗衰老以及嫩肤的功效,这属于微创无痛的美容注射方式,不需要住院而且效果立竿见影。主要是采用负压吸引的技术,让人们的皮肤快速的恢复自然生成胶原蛋白的能力,增厚了真皮胶原层,让表皮真皮连接变得更加紧密,而且能够明显的改善肤色提。除此之外也具有提升肤质以及淡化皱纹和塑形的功效。

水光嫩肤有哪些功效?

1、能够改善皮肤衰老的情况

当皮肤衰老时会出现明显的症状,比如肤色变得暗沉、滋生大量的皱纹,脸部松弛下垂,皮肤变得粗糙以及毛孔粗大。此类人群可以选择美白水光注射的方式来达到紧致皮肤的功效。不仅仅能够改善一些肤质衰老问题,同时也能够消除表情纹以及真皮断裂纹,为皮肤细胞提供充足的水分,具有保湿和除皱紧致的功效。

2、能淡化色斑以及强力补水

坚持使用水光嫩肤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嫩白,防止黑色素的沉淀,淡化了色斑。水光针能够强效代谢黑色素。除此之外也能够让皮肤吸收并且储存100倍左右的水分,刺激了细胞的新生,让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恢复到正常。

3、可以去除痘痘

对于年轻人来说出现痘痘和痘疤是非常影响形象的,这类人群可以选择水光针能够有效的控痘和祛痘。一般会根据痘疤或者痘痘的深浅颜色以及时间来选择治疗的时间,从而拥有光滑细腻的皮肤。

温馨提示

必须要按照一定的疗程进行打水光针,至少要打一个疗程,这样才可以看到一定的美白效果,打的次数越多维持到效果就会越好而且时间越久。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水光针和光子嫩肤能同时做吗?术后这4大护理要做好!

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皮肤亮丽有光泽,水润通透,也正是因为这样让她们热衷于各种美容手段,在其中水光针和光子嫩肤是比较常见的,可能有些女性为……详细>>

水光针有哪些功效?水光针的6大功效让你尖叫!

水光针收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适当的注射水光针,能够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的美白和水嫩,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水光针的功效有哪些吧。详细>>

水光针有哪些具体功效?

水光针是近年来十分流行的整形美容项目,利用水光针,可以为皮肤有效补水,显著改善皮肤状态,让求美者在注射后容光焕发。那么,水光针到底有哪些……详细>>

水光针具有哪些美容功效

近年来,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各种微整形技术日新月异。而最近,在求美者群体中最为流行的皮肤保养手段则要数水光针了。水光针其实属于注射美……详细>>

水光针VS无针水光VS涂抹水光?三者该如何选择?

秋季天气干燥,气温越来越低,血管处于收缩状态,无法为皮肤提供足够营养,从而造成皮肤干燥、瘙痒和脱皮以及易敏感等。为能解决皮肤问题,爱美者……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