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妊娠纹为什么顽固不化?送你2种方法来消除!

2019-09-07 07:42:26      

大部分人群生完孩子之后腹壁上臀部胸部及大腿内外侧会出现妊娠纹,其实妊娠纹并不会消失,而且会跟随着皮肤松弛和乳房下垂,影响了女性的身心健康及体态。

妊娠纹为什么顽固不化?

妊娠纹也就是说皮肤组织出现了永久性的损伤和断裂,已经失去了一定的生物活性,所以治疗起来非常的困难。妊娠纹断裂会让毛细血管发生断裂和坏死,刚开始呈现紫红色或者粉红色,随着病情的发展会呈现灰白色或者银灰色,这就说明局部已经得不到血液的供应,已经不能再生。通过普通的微创性治疗确实会带来一定刺激,让总体修复的地方处于混乱状态,不能更好的得到修复,最终形成了新的疤痕,增加了治疗难度。

如何治疗妊娠纹?

1、外用药物

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维生素a酸,这样能够缩小妊娠纹,一般使用两个月左右就会出现红斑和蜕皮。另外也可以选择物理治疗的方法,比如光子色素、点阵激光以及微晶磨削等。

2、点阵激光治疗

眼睛激光的原理是使用激光在皮肤上打上比较细的小孔,通过热剥脱产生皮肤生化反应,从而刺激局部皮肤进行自我修复,最终达到了紧致皮肤、嫩肤以及祛除色斑的功效。妊娠纹并不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情况,而且也不会对皮肤功能带来影响,只是影响了腹部美观,腹部的皮肤非常薄弱,弹力纤维及胶原纤维已经断裂,只要早期治疗就能够减少纤维锻炼的情况。使用点阵激光治疗,主要通过表皮传导到真皮胶原层,最终对病变组织进行热效应,然后妊娠纹跟随着皮肤代谢脱落,从而展现出白皙细嫩的肌肤。

真皮胶原层受热之后就会产生炎症,最终刺激了胶原蛋白的新生,让受到损害的架构结构得到修复。点阵激光创伤小而且愈合快,能够均匀的适当,而且不会引起光斑的重叠,让皮肤快速的自我修复。不仅能够修复也能够达到嫩肤,刺激了深层次胶原蛋白的生成,让皮肤深层组织得到修复,帮助消退妊娠纹。

温馨提示

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来治疗妊娠纹,治疗起来安全而且舒适,并不会损害到正常的皮肤组织,没有过敏以及疼痛感。恢复时间短,只需要一个星期左右就能够完成加息脱落,而且让皮肤外观恢复自然。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教你消除妊娠纹的方法

导读:女性能够成为一名准妈妈,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相信每个准妈妈在产后都担心面对妊娠纹的情况。因为妊娠纹很可能会留下永远抹不掉的痕迹,……详细>>

如何消除妊娠纹有效?这4个小妙招可帮你淡化它

妊娠纹是怀孕女人会出现的一种情况,而生长妊娠纹会让女人的身体显得十分的不美观,有些女人为此还会感到无比的郁闷,甚至会有抑郁情况产生,不过……详细>>

妊娠纹是如何形成的? 消除妊娠纹家庭实效方法

在腹部的皮肤上出现了粉红色或紫红色的不规则纵形裂纹。产后,虽然断裂的弹性纤维逐渐得以修复,但难以恢复到以前的状态,而原先皮肤上的裂纹便渐……详细>>

妊娠纹怎么消除效果好?

根据统计,约90%的准妈妈在首次怀孕时会出现妊娠纹,妊娠纹严重影响了妇女产后的体态和身心健康。那么妊娠纹怎么消除呢?详细>>

激光消除妊娠纹会有副作用吗

导读:在经历了艰难但也幸福的十月怀胎,在产后面对那妊娠纹,新妈妈们也是很无奈,甚至也出现了采用激光来消除妊娠纹的方法,会不会有副作用呢?详细>>

  • 覃承诃

  • 张志文

  • 陈江海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