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上睑下垂看起来没有精神 3种整形方法帮你来恢复!

2019-07-25 09:24:41      

上睑下垂也就是上眼皮出现了下垂,随着年龄的增长,上睑肌肉功能会出现局部或者全部的丧失,从而不能完全上提上睑,其实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缓解此问题。

导致眼皮下垂的原因有哪些?

一部分人群出生之后上眼肌功能出现了异常或者天生小睑裂综合症,这一般属于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患者的眼睑不能增大,同时会伴有斜视或者弱视。当受到外伤时会引起提上睑肌的断裂或者神经瘫痪。当

眼睑过敏或者发炎或者过度的揉眼睛,会让眼睑长时间处于过度肿胀状态,损伤了提上眼睑肌腱膜,因为被过度的拉长而失去一定的弹性或者变得越来越薄,最终导致了上睑下垂。

在切双眼皮手术的过程中若是切断了提上睑肌或者,割双眼皮手术比较粗糙,从而导致手术后的粘连,限制了提上眼睑肌的运动。另外如果长时间佩戴角膜接触镜,也有可能会导致上睑下垂。除此之外随着年龄的增长,提上眼肌出现退行性的改变,腱膜因为过度的被拉长而失去弹性眼皮就会松弛下来。

如何矫正上睑下垂问题?

1、上睑提肌折叠手术

上睑提肌肌腱折叠手术也就是切开分离上腺体肌腱膜,然后根据上睑提肌的需求来上提高度,折叠缝合腱膜,最终达到了矫正上睑下垂的效果,这种方法适合于轻度或者肌力比较好的上睑下垂,折叠长度需要控制在10毫米以内。

2、额部悬吊术

额部悬吊术主要是利用外科手术,把额部皮肤以及深层次的组织切开并且分离,然后再把悬吊材料和额肌缝合固定,从而达到了上体上眼睑的功效,常用的材料包括丝线和金属线。这种方法适合于上眼睑肌肌肌力小于4毫米人群,但是对于周围性面瘫、重症肌无力以及额肌功能消失的人群不能使用此方法。

3、提肌缩短矫正手术

提肌缩短矫正手术也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切开分离眼睑周围的组织,并且切断上睑提肌来缩短上限体积的长度,最终矫正了上睑下垂问题,这种方法适合于先天性或者轻度的中度上睑下垂。

温馨提示

做完手术后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来服用药物,防止发生感染,期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个人卫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上睑下垂的三种矫正方法

上睑下垂不仅会影响美观,先天性上睑下垂患者可能还会导致弱视,因此,上睑下垂的矫正越来越被重视。据了解,上睑下垂矫正方法有上睑肌缩短术、额……详细>>

上睑下垂的分型?上睑下垂带来的影响?

上睑下垂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眼部结构异常,会从一定程度上影响患者的视力,影响患者的形象。由不同因素引起,发展至不同严重程度的上睑下垂,可以划……详细>>

上睑下垂怎么办?2种方法解决3种程度的上睑下垂

一些人存在着上睑下垂的问题,影响了眼睛的美丽,有些人还会因此而产生自卑心理,所以解决上睑下垂的问题非常有必要。医学美容上,有几种方法能够……详细>>

上睑下垂矫正术常用的方法

上睑下垂给很多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便,这种眼部畸形不仅影响外观美,而且对视力也存在很大的影响。矫正上睑下垂一般只能通过整形手术的方式来进行……详细>>

上睑下垂要怎样矫正?

一般来说上睑下垂可以分两种,大多数的是先天性的,有的时候会与内眦赘皮、小睑裂、眼睑狭窄、斜视等同时存在,有的则是后天形成的,单侧性的,外……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