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割双眼后出现这6种异常 应及时去医院做修复手术!

2019-07-17 07:52:04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每个人群都希望能够拥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双眼皮,现在割双眼皮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一不小心有可能发生异常,发生异常情况时不必恐慌,及时去医院修复。

割双眼皮哪些异常情况需要修复?

1、双眼皮过宽

双眼皮的褶皱过宽过深,有明显的切口疤痕,双眼皮睑缘外翻而且眼窝凹陷。出现此问题可以使用重睑修复手术来进行修复,这样能够明显改善眼睛整体的形态,大约需要半年左右就能够让眼睛恢复到正常。

2、有缺陷的双眼皮

去除了太多组织会让上眼睑凹陷、组织发生粘连、双眼皮过高或者过宽。应该沿着重睑线切开,剥离现在的重睑线,然后消除粘连,把内层的组织复位之后,降低重睑线,通过自体脂肪移植的方式来进行填充眼窝。

3、双眼皮的弧度不好

割双眼皮手术后会有明显的切口疤痕,双眼没有神韵,双眼皮肿胀,褶皱过深或者过宽,眼睑出现外翻而且双眼睛不对称。可以通过重塑眼睑缘轮廓以及上眼皮褶皱的方式来解决外翻和臃肿问题,帮助消除切口的痕迹,最终让眼睛变得更加自然有神。

4、切口疤痕的出现增生

有严重的淤血肿胀、眼睑出现了退缩、局部出现明显的感染和血肿,需要积极的控制感染,淤血和肿胀得到缓解之后,把原来的疤痕性切口直接切除,然后再仔细的进行解剖,把严重的粘连部位完全分离,再通过3点式缝合的方式来缓解。

5、有明显的切口疤痕

做手术的时候去除太多的皮下组织以及缝合比较粗糙,会出现明显的疤痕,双眼皮过宽或者过高,出现上睑下垂的问题。此时可以把内层组织复位,然后把重睑线降低,通过提上睑肌折叠来增加力量,这样能够充分暴露黑眼球,最后再做固定的缝合,消除疤痕表皮。

6、双眼皮消失

双眼皮出现不对称的宽窄和角膜暴露度,双眼皮有多重折或者变浅。可以通过做韩式重睑修复手术来进行改善,手术后能够矫正上睑下垂问题,增加了黑眼球的暴露度,解决了多重折的问题,而且让双眼皮的弧度变得更加流畅和对称。

温馨提示

割双眼皮并不是那么的简单,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而且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成功性。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割双眼皮后要避免过度用眼 术后6个护理应做好

对于双眼皮的女性来说,希望能够拥有双眼皮,这样会让眼睛变得更大而且更有神,割双眼皮属于精细的手术,术后做好护理是至关重要的,割双眼皮手术……详细>>

6种情况预示割双眼皮失败?正在割双眼皮的你看一看!

双眼皮能让眼睛变大且炯炯有神,提升个人魅力,所以近几年来割双眼皮受到众多爱美者青睐。不过割双眼皮也有一定的风险,稍有不慎就会导致手术失败……详细>>

割双眼皮后要怎么护理?割双眼皮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随着整形行业的迅速发展,大众越来越能够接受。其中,割个双眼皮已经变得屡见不鲜了。很多爱美的小仙女都希望通过割双眼皮,使自己蜕变的更加完美……详细>>

割双眼皮后血肿正常吗?做好这些能避免术后疤痕

虽然割双眼皮看起来属于很简单的手术,但是手术失败的话对于患者的外观影响是非常严重,在割双眼皮难免会出现一些隐患,割双眼皮会出现哪些情况呢……详细>>

割双眼皮后要如何护理?应做好这5个方面的护理促进康复!

很多单眼皮的女孩都想让自己变成双眼皮,而双眼皮手术就是可以达成她们心愿的一种手段,做完了双眼皮手术不算结束,术后的护理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