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面部凹陷的突出表现 2种方式治疗效果好

2019-11-28 10:27:17      

抗衰老是每个女性关注的话题,随着整形技术的兴起,皮肤下垂就要选择上提的方法,容量缺失的话就应该选择填充的方法。脸部凹陷会让人们看起来更加显老,尤其是最突出的凹陷表现。

脸部凹陷的突出表现有哪些?

1、眼睑凹陷

眼睑凹陷是因为上下眼睑和眶缘分之间的软组织不是很饱满或者萎缩所引起的眼窝凹陷。一般进入中年后上眼睑脂肪会慢慢的萎缩,患者总是感觉到眼皮沉重、睁眼困难、眼睛干涩,容易流泪。

2、颊部和额部凹陷

脸颊凹陷一般发生在脸比较瘦的人群,此类人群皮下脂肪以及颊脂肪垫比较小,看起来非常的老态。另外当额头过于扁平、凹陷或者太小的话,会让人们看起来非常的没有精神,可以通过额部注射填充的手术来让脸部变得更加丰满,让人们变得青春洋溢。

3、颞部凹陷

颞部凹陷也就是太阳穴部位发生了凹陷,这样会影响到脸部的上半部分轮廓,给人们尖酸刻薄的感觉。此类人群可以通过自体脂肪或者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让太阳穴部位变得更加丰满,改善太阳穴轮廓,从而拥有美丽的线条。

如何治疗脸部凹陷?

1、合理的使用玻尿酸来填充

相信爱美女性对于玻尿酸一点也不陌生,这属于透明的胶状物质,在人们本身里面就会含有此物质,存在真皮组织里面,具有一定的保湿和锁水功效。1克玻尿酸就能吸收大约500毫升水分,能缓解干燥皮肤,抚平皱纹,保持皮肤的弹性以及光滑。另外玻尿酸也能去除法令纹和嘴角纹,能填充凹陷的脸颊、泪沟、太阳穴,具有丰下巴以及隆鼻、隆胸的功效,同时保持了皮肤的水分,填平痘坑和痘疤。

2、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移植主要是在脂肪比较多的部位比如大腿、腹部和腰部提取脂肪,经过离心净化处理后形成脂肪细胞颗粒,然后注射在凹陷的部位,不仅能达到填充的功效,同时改善了肤质,增加了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

温馨提示

脸部凹陷时会让人们看起来更加显老,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以及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来缓解,但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不能因为贪图小便宜选择小诊所,容易发生感染,甚至带来不可逆的伤害。

(责任编辑:何诗雅 )

面部凹陷显老 注射填充凹陷

想恢复青春却无从选择?想追求美丽却担心用错了方法或产品?很多求美者大都只关注五官,却忘了坐在镜子前,仔细观察自己的面部轮廓缺陷这才是面部……详细>>

面部凹陷 两种填充材料来修复

由于多种原因导致面部凹陷,常因面部不对称而较严重地影响面部的美观。以往因缺乏有效的填充修复材料,常采用自体组织瓣(如真皮瓣)填充的方法来……详细>>

面部凹陷填充的材料有哪些?

由于多种原因导致面部凹陷,常因面部不对称而较严重地影响面部的美观。以往因缺乏有效的填充修复材料,常采用自体组织瓣(如真皮瓣)填充的方法来……详细>>

面部凹陷显老怎么办?

中国自古就有“天庭饱满,地阁方圆”的审美,认为面部轮廓的圆润与丰满,不仅美丽而且有福气。与之相反,面部凹陷造成的脸形棱角过于尖锐,是最不……详细>>

面部凹陷显老 微整形对症下药

每个精致的脸庞都是一副画,经得起研读的脸庞更像是一副铅笔素描画,相比于水墨画、油画等形式,素描画更注重人物面部的阴影效果。恰到好处的阴影……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