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选择硅胶还是膨体隆鼻更好?两者各有千秋

2019-05-07 10:35:59      

现在隆鼻的材料主要包括硅胶和膨体,适合自己的隆鼻材料是最好的,但是部分人群在选择时出现了盲区,会一直犹豫不决,到底该选择膨体还是硅胶呢。

隆鼻应该选择膨体还是硅胶呢?

1、从材质上来说

硅胶假体是有机硅高分子的材料,是医疗专用的橡胶制品,可以耐高温和低温,而且化学物质比较稳定,能够和人们组织有很好的相容性,没有任何的毒素,看起来自然,也不会带来过敏性。

膨体属于一种特殊的材料,质地比较柔软而且有一定弹性,和人体有很好的相容性,不会带来过敏也不会致癌,表面具有一定的微孔,我们人体的血管及组织可以在微孔里面生长,从而形成黏连组织。

2、手术后的塑形性

硅胶假体是鼻部的基本形态,能够任意的进行雕刻,能够制作成比较完美的笔尖、鼻翼和鼻小柱等,弹性及立体感都是非常好的,但是手感比较差。膨体材料有一定的柔韧性,但是立体感以及弹性比较差。喷漆材料比较柔软,放进去之后能够和自体组织密切的结合,而且看起来非常的逼真,不容易发生移位。

3、假体取出的难易程度

因为在膨体表面会有很多的微孔结构,当人体组织和血管经过之后会粘连在一起,取出时难度比较大。硅胶因为有大量的薄膜所环绕,当发生感染时可以把包膜打开,假体直接取出来即可,对周围组织所带来的损伤是比较小的,而且取出来难度也比较小。

4、从价格上来说

按正常情况下来说,膨体隆鼻的价格以硅胶隆鼻价格高一些,因为膨体材料在雕刻成型以及植入难度上来说,都比硅胶隆鼻比较高,且对于医生的技术也有很高要求。若是医生技术不成熟,会延长膨体在空气中暴露的时间,容易发生感染。

温馨提示

隆鼻手术后容易发生肿胀,不能盲目的选择消肿的措施,手术之后可以通过冷敷面部或者眼部的方式,不能直接对鼻翼来触碰,冷敷能够让血管得到收缩,减少的血流量。睡觉的时候应该把头部放得高一些,减轻肿胀的程度。

隆鼻手术后一个星期左右就会让肿胀消失,术后不能吸烟喝酒,要注意饮食上的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在睡觉或者洗脸的时候注意动作的轻柔,不能对移植手术部位进行压迫,手术之后也不能擤鼻涕。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硅胶隆鼻和膨体隆鼻谁更好

硅胶隆鼻的安全性已经被人充分的一定,成为场上的主流隆鼻假体之一。医生要根据求美者的须要将固体硅胶雕刻成形,垫入鼻背处,从而使鼻梁看起来更……详细>>

膨体隆鼻和硅胶隆鼻哪个好

现在的人都很乐意通过,整形的方法来完善自己。其实正规的整形方法,是很安全的。我们完全可以无顾虑的,用最佳的整形方法来让自己,向理想的形象……详细>>

硅胶隆鼻与膨体隆鼻有何区别?

硅胶与膨体两种材料在隆鼻界属于元老级的任务了,这么多年来实现了许多人高鼻梁的美丽梦想。我们都知道这两种材料安全、效果好,却不知道她们个字……详细>>

硅胶隆鼻和膨体隆鼻哪个好

胶隆鼻的优点:硅胶相对膨体便宜很多,而且非常安全,排异率和感染率极其罕见,雕刻、植入和取出都非常容易,即使过了10年后取出也很容易。详细>>

硅胶隆鼻VS膨体隆鼻

从塑形性来看。膨体材料虽然有一定的柔韧性,但是弹性和立体感比较差,不宜雕琢塑形,用以支撑鼻小柱、鼻尖效果欠佳。硅胶假体本身有鼻部的基本形……详细>>

  • 毕筱刚

  • 彭强

  • 覃小兰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