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热点文章 > 正文

整形手术也有保质期 看看你的到期了吗?

2019-04-02 09:18:06      

随着微整形的兴起,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部分女性会通过微整形的方式来改善局部的不完善,整形所使用的材料不同,保质期也会有很大的差异。

各种整形手术的保质期

1、割双眼皮保持一个月到10年

割双眼皮主要分为切开以及埋线双眼皮,时间长了会让眼睛变小变浅。切开双眼皮会让眼睛变得越来越窄,埋线双眼皮会跟随着时间慢慢吸收融化而变小。

2、去除眼袋有6-24个月的保质期

去除眼袋主要分为外切以及内路吸脂,内路去脂肪保质期能达到24个月左右,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抽出来的脂肪会慢慢的生长,因为受到了地球引力的作用会让眼袋皮肤变得松弛与下垂,所以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好保养工作,坚持使用眼霜并且配合按摩。

3、眼角提升有两年以上的保质期

眼角提升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把松弛和下垂的眼角切开并且缝合,在眉毛下缘处做一个小切口,保质期达到两年左右,但是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导致眼角的下垂,所以要做好保养工作。

4、瘦脸针和玻尿酸6个月的保质期

身体代谢和吸收肉毒素或者玻尿酸只需要6个月的左右,6个月之后必须要重复的注射,才能够达到满意的效果。注射玻尿酸或者肉毒素对身体没有任何的毒副作用,而且简单方便易行,能够让效果立竿见影。

5、隆鼻手术20年左右

随着隆鼻手术的发展,所使用的假体材料会越来越好,隆鼻所用的材料不同,保质期也会有很大的差异。部分人群隆鼻5年左右就会出现鼻梁歪斜敏感,要把假体取出来,再次更换。也有一部分患者20年之后并没有明显的改变。

6、隆胸手术保质期达到30年左右

其实隆胸手术就如同假体隆鼻一般,使用的假体材料不同,保质期也会有差异,也就是说,使用的隆胸材料寿命越长,手术保持段时间就会越久。

温馨提示

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做微整形,做完手术之后好好的呵护和护理,期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饮食上的清淡,刚开始要选择流食或者半流食,不能过早的化妆。手术后前三天不能让伤口沾到水,以免发生感染,若是敷料不小心弄湿的话应该及时去医院更换。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八大常见整形手术的保质期大揭秘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先进,想要改变一下自己的容貌,一个简单的小手术就可以帮你办到。 不过整形手术也是有保质期的。由于整形……详细>>

整形手术能维持多长时间?不同整形手术的保质期不同

现在整形手术已经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追捧,可以通过整形的方式来让脸部或者身材变得更加的完美,相信每个女性最关心的就是整形手术所维持的时间……详细>>

整形手术有利也有弊 带你一次性揭秘整形的危害

整形手术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让自己变美的方式,现在整形手术相当于一种外科化妆技术,被越来越多人接受。但是整形手术除了给身体带来变化以外,……详细>>

整形手术有风险,带你揭秘这6种整形手术的后遗症!

整形手术在目前非常火爆,由于女性对美的追求,使她们纷纷陷入各种整形手术当中,通过不断的整形让自己外观越来越完美。而各种整形手术在操作后可……详细>>

整容手术也有保质期

食物有保质期,药品有保质期,家用电器也有保质期,当然整容手术也会有保质期。世界上没有一项整容手术是永久的。可是整容手术的保质期是多久呢?……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